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首届城市建设转型与发展讲座已开讲

张家口新闻网  2014-04-02 15:14

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发起主办了我市首届城市建设转型与发展讲座。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应邀前来授课。我市8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老总及相关行业人士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陈淮教授以“城市建设转型与发展”为主题,就我国“以城市群为轴心的城镇化发展路线”,张家口城市建设的转型与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他认为,张家口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中的一员,是连接京津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和中西部资源产地的重要地带,“东出西联”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尤其是与北京联合申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契机,为张家口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绿色崛起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

他希望,张家口市房地产企业要紧紧抓住张家口当前着力提高城镇化水平,推进城市化进程这一趋势,顺势而谋、应时而做,在壮大自身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推动城乡快速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陈淮教授的精彩讲解,不时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许多房地产行业人士表示,讲座给他们带来了一次更新理念、寻找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共赢的“头脑风暴”,获益匪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