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 商业地产需擦亮双眼"定位"关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09 10:31

[摘要] 随着张家口城市建设的发展,城市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故而带动新的商业圈频频出现。商业圈的发展已经成为城市扩容过程中的重要驱动力之一,而城市的发展也同样促进了张家口市业版图的快速扩张,可谓相互促进,相互依托。

随着张家口城市建设的发展,城市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故而带动新的商业圈频频出现。商业圈的发展已经成为城市扩容过程中的重要驱动力之一,而城市的发展也同样促进了张家口市业版图的快速扩张,可谓相互促进,相互依托。 从新东亚财富 、容辰广场、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居然之家家居广场、冠垣广场、尚峰商业广场、长江时代广场等。在我市商业地产 正呈现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些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朝着专业化、精细化、规模化、功能化的方向发展。给我们提供了不单纯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从心理上给消费者以感悟,在购物消费中体味服务的细微周到。

那么作为普通的 者,应该怎样选择商业地产,如何才能把“鸡蛋”放进安全的篮子里呢?某业内人士认为, 张家口商业地产,主要评判的是商业地产的价格与成长空间,也就是性价比或者称之为投入产出比。性价比优异的商业地产,必然具备卓异的 性。

在张家口选择商业地产通常需要遵循三个“标准”,一是要选择居民聚集、人口集中的地区。人气旺盛的地区有利于商业地产的日常营运,尤其是开设超市、便利店、干洗店这样的地产。买这样的商业地产更容易出租。二要注意商业地产所处的位置,其在辖区的特点和街道客流的方向与分类。尤其是选择商业门面,更是如此,古语云:“一步差三市”,相差一步就有可能差三成的买卖,要选择街道两端交通通畅,往来车辆、人流较多的街道。三要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建设和 商业地产项目,如今单行道路很多,不仅开车不方便,停车也困难。所 商业地产 是店铺门前要有适合停放车辆的位置,店铺 好有公交车站点, 或者出租车停靠点。

张家口 商业地产商业定位是关键

“过去,有价值的商业地产项目可能就是地段好, 价格贵,但现如今,这一 ‘金科玉律’需要变更一下,因为在现代商业中商业地产的价值除地段因素之外,更受经营性质的主宰。商业地产价值一定程度上受地理位置影响,但在商业重复经营严重的今天,商业地产的价值越来越受到经营定位的制约,商业地产的 ‘特色’或许更为珍贵。 者需要 注意这一点。 ”我市某商业综合体负责人这样表示。

相关 认为, 作为商业地产,开发公司应重经营,其中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定位。商业经营定位的原则是“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源于市场, 高于市场”。 面对复杂的商业市场,只有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才能证明定位的可能性与风险性;只有实实在在地与目标经营者沟通,才能保证招商的成功率,并且必须尽可能争取率先与品牌商达成协议,形 头效应。这样,发展商在项目启动之前,就能做到游刃有余。对于广大 者来讲, 这样的商业地产才是放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