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婚族"推动"毕房族"毕房族间接曲线救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09:50

[摘要] 虽然对毕房族的说法褒贬不一,但记者采访的毕房族以自己的实际经验告诉年轻人: 在张家口买房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和需求而决定的事情, 毕房族不等于啃老族, 毕房族也不会因为父母的资助购房而失去自己奋斗的方向。

虽然对毕房族的说法褒贬不一,但记者采访的毕房族以自己的实际经验告诉年轻人: 在张家口买房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和需求而决定的事情, 毕房族不等于啃老族, 毕房族也不会因为父母的资助购房而失去自己奋斗的方向。

近年来, 不少大学生恋人选择了 “一毕业就结婚”, 这些从象牙塔里走出来的“毕婚族”引起了社会的好奇与关注。 结婚就不得不面临着房子问题, 小张作为 “毕婚族”的一员, 他要买房是认为: 安居才能乐业。

今年27岁的小张老家在沽源, 爱人在市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上班。 在大学一起相恋4年, 他们大学一毕业就结了婚,因此在张家口买房就成了他们的首要奋斗目标。

当然, 小张爱人小郝说: “虽然自己收入不错, 但毕竟是刚刚毕业, 攒齐首付还是用了两年时间, 那段时间也成了一段难忘的回忆。”在支出方面, 他们采取的是能省就省的原则, 所有的开销, 都找省钱的方法。

经过一番筛选, 他们终把房子的地点圈定在了经开区, 因为这里环境好、 上班方便, 而且教育资源丰富, 将来孩子上学也方便。 在小张看来, 买房要看性价比, 而自己和爱人看中的房子性价比让他们非常满意。

采访中, 小张建议毕房族, 要根据自身的实际经济情况, 选择适合自己的还贷方式, 因为如果没有良好的经济基础作保障, 还款压力会比较大。

张一直的观点是 “安居才能乐业”,在如今房价持续增长的背景下, 买刚需房越早越好。 家里支持一点, 自己攒一点,能早买房就早买。 如果家庭条件不是很好, 那就降低买房标准, 不要让房贷超过自己的负担范围, 在保障好自己生活的前提下可尽早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