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实生活如此 咬牙买套房其实比合租好很多

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6-06-17 09:33

[摘要] 我们就是那一群“蚁族”,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艰辛奋斗、争取幸福。只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要多大,但求舒心,然而大家还是选择了在张家口租房,因为成本低。

我们就是那一群“蚁族”,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艰辛奋斗、争取幸福。只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要多大,但求舒心,然而大家还是选择了在张家口租房,因为成本低。

前一阵炒的火热的《欢乐颂》里,三个女主租住在一间两居室里,生活的其乐融融。她们可以一起吐槽、也可以互相支持陪伴,透过荧幕看去真的是无比美好。可是真正回归到现实中的张家口合租生活又如何呢?没有那么多的剧情,满满的都是苦水!

张家口租房中介费那么高,你忍的了吗?

租房成本、交通不便,你忍的了吗?

与别的小夫妻共处一个屋檐下,共用一个卫生间,能忍吗?

别的租户偷偷用你的洗漱用品,还能忍吗?

公共区域抽烟屡教不改,除非你们是好烟友~

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导演们有们有经常提醒你“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你所看到的都是你脑海中的幻想而已,跟别人在张家口合租,你能坚持一个月都是值得为你点32个赞!

说好的朋友一合租铁定断交,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张家口的房价已经开始昭然上涨,不少房东开始趁热卖房了,想尽办法让我们离开有木有? 不知道上述经历大家都体验过吗?我们就是那一群“蚁族”,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艰辛奋斗、争取幸福。只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要多大,但求舒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