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买房看好这四招教你一步到位买对户型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6-08-25 09:15

[摘要] 你知道吗,张家口建筑师对于户型的设计有一个“四明”理念,那就是“明厅、明卧、明厨、明卫”,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全明户型!张家口买房适合张家口人的居住户型!你在张家口楼盘里遇到了吗?

你知道吗,张家口建筑师对于户型的设计有一个“四明”理念,那就是“明厅、明卧、明厨、明卫”,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全明户型!张家口买房适合张家口人的居住户型!你在张家口楼盘里遇到了吗?

“四明”有什么让人心动的理由!

理由一 明厅设计

生活在北方的张家口人对采光有着格外的热衷,秋冬交替时节,张家口楼盘供暖不能及时供应,一天当中如果采光时间充足,即使没有暖气,在温度没有骤降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

而且随着居住理念的更新,现在张家口人活动空间大多是在客厅,如果客厅采光不好,对一家人的市内活动心情也会产生影响。

张家口买房选择新小区,也要注意楼与楼之间的距离,既照顾了低楼层的采光需求,也保障了每一家的正常生活!

理由二 明卧设计

动静分离是理想的居住情况!明亮的卧室,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拥有一间亮堂堂的卧室,对身体也非常有好处!

如果在配有一个飘窗或是一个落地阳台,满满的小资生活品味。

理由三 明厨设计

张家口买房所说的明厨,理想的布局就是厨房在北边并且有窗户,平时做饭产生的油烟味,可以及时散去,家里生活没有生活垃圾!

厨房与客厅相连接,南北通透的户型,没有浪费的空间。夏天天气炎热,南北窗户打开通风,都不用买空调和风扇,不仅节省了生活成本,而且降低家人得空调病的概率,保证了您的身体健康!

理由四 明卫设计

明卫是张家口买房妈妈们喜欢遇到的户型,爸爸们施展装修才华的发挥空间。这样的户型,可以做干湿分离,后期妈妈们打扫起来非常方便;爸爸们可以设计各种风格,欧式中式任意选择,因为通过窗户打进来的阳光,通风好的效果,卫生间里没有潮湿空气,家装材料不易被腐蚀!

更多张家口楼盘、张家口买房信息多多关注房天下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