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谨慎!张家口买房置业你知道怎样选好楼座吗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6-08-27 12:22

[摘要] 张家口买房,首先要有钱,但同时也是个技术活。选好一个满意的张家口楼盘后,又该考虑要选小区里的哪个楼了。房天下就简单谈谈关于“张家口买房楼座”的选择问题。

张家口买房,首先要有钱,但同时也是个技术活。选好一个满意的张家口楼盘后,又该考虑要选小区里的哪个楼了。

一般来说,新建张家口楼盘都有若干楼座供张家口买房者选择,而一旦这个选择多了,就往往不知道到底哪个楼好了。房天下就简单谈谈关于“张家口买房楼座”的选择问题。

既然是选择,当然是都想选择“优”的了。而关于楼座,全局意识很重要,毕竟位置是相对的。一个楼在整个小区里处在什么位置,是我们首先要非常认真考虑的。但有时候,也存在开发商并不整体开盘的情况,这就要求我们张家口买房选房更要快、准、狠。

“张家口选楼”直观的方法应该就是看其沙盘或平面图,并由此推断这个位置是否合适。然后就是出行便利,因为现如今,真的有很多张家口楼盘小区非常大,楼也特别特别多。当一个楼的位置很靠后的话,那从家出门直到走出小区,这个距离也是“很远”的。同时,关于“噪声问题”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所以,一定不能离小区大门太远,也不要挨着小区道路附近。

除了这些,“是否安全”也要重点考虑。因为在一个小区里面,存在着所谓的“安防盲点”。如果是背靠区外马路或位于边边角角上的楼,是有可能被一些“外来人口”钻空子的。还有关于小区内的交通安全也需要考虑进去,一些地下车库的出入口可以尽量避免,尽量远离。

后,就是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像楼旁边的一些配电房还有基础设施的位置布局。把以上这些问题都想清楚了,你应该就知道哪个楼好了。

更多张家口楼盘资讯,张家口买房信息多多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