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市区好盘房源不多啦 收官力作全城劲销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6-09-30 08:57

[摘要] 融强御品,五一路上的豪宅奢华来袭,收官力作,震撼山城!!国庆节,你想趁着小长假,为你和家人挑一个合适的好房,张家口楼盘融强御品,不容错过!

融强御品,五一路上的豪宅奢华来袭,收官力作,震撼山城!!国庆节,你想趁着小长假,为你和家人挑一个合适的好房,张家口楼盘融强御品,不容错过!

地段+好开发商+好小区=完美人生!

融强御品小区新推1 、2号楼,为期房,98-132平米甜蜜两居、阔绰三居,充分满足您的购房需求。预计明年年底交房

一、 好地段!!!

张家口楼盘融强御品位于张家口五一路东大街,西接山语华庭小区,东望城市快速路,交通便利。

小区紧临百盛购物商场,尚峰国际等张家口大型高档购物商场,属于五一路商圈,餐饮、健身、购物、超市、银行、医院门诊、俱乐部等一应俱全,公交车13路小区。让你在市内过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人人都向往的生活,让融强御品来帮你圆梦!!!

五一路小学,东风小学,张家口七中,艺术高中十中,定居融强御品让孩子接受良好的优质教育,从下在教育与学术氛围中成长!

距胜利公园直线距离1公里,让您和家人在周末有一个户外好去处!

二、 好开发商!!!

河北融强集团是张家口本地知名开发商,有过很多开发经验。融强御品属于河北融强集团的又一经典力作。大理石门套石材,西子奥的斯品牌电梯,盼盼入户门,可视对讲。从施工品质到用材用料,无不精细!

三、 好小区!!!

米黄色质感涂料,搭配深棕色的文化石立面,楼顶异域风格的西班牙瓦,35%的园林绿化,公园式住宅。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带着家人,享受西班牙宫廷式生活,处处彰显居者不俗的品味,和低调奢华的生活。不用羡慕电视里的达官显贵,在融强御品定居,您就是贵族!

完美人生,从此在融强御品开启!!!

这个户型有没有激发你体内的浪漫细胞,客厅里超豪华落地阳台的设计,在一个悠闲的午后,晒着慵懒的阳光,和你爱的人共享小资的生活

两居室的房子,想要家里每一间屋子都采光特别棒?在没来御品看房之前,对于这种户型的追求,恐怕您都快要放弃了吧。

御品B户型98㎡两居室户型,新婚夫妻和小爸妈的爱。动静分离,每一处的布局都将户型的分配发挥到大。

很有味道的三居设计,性价比突出,入户门在居室的中间部分,自然将房间分成南北两区。动静分离,棒棒哒!南区是超大起居室和独立卫生间,并带有衣帽间的主卧,客厅和主卧开间开阔,尺度雍容;北区相对小的面积里,却巧妙的布局了大书房,明次卧和带餐区的厨房,整个房间的空间动线很亲和,非常适合老少兼有的多口之家。

张家口楼盘,融强御品2号楼,新推三居户型南北通透的客厅与餐厅牵手,豁然开朗的明亮,书房也可视作一间功能多样的存在,比一般三居房更有存在感和奢华气度,更重要的是厨房是带有生活露台哒!!!

把家定居这里,丈母娘肯定支持!!!

售楼地址: 桥东区胜利路帝广北区茶叶城院内融强御品售楼处

预约热线:400-890-0000转6167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