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选购张家口楼盘顶楼和底层到底哪个比较好呢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6-10-23 20:51

[摘要] 大公摊和高密度,让很多张家口买房者放弃了大高层而反之去选择公摊小、密度低and高逼格的花园洋房。狭义来讲,所谓电梯洋房就是多层加设了电梯的住宅,一般一梯两户。从广义角度来说呢,它是一种概念,一种理念,而不仅仅指多层电梯住宅。一般都做成英伦风格或者花园式。让多层的优点放大,缺点敝除,容积率、绿化率都可

大公摊和高密度,让很多张家口买房者放弃了大高层而反之去选择公摊小、密度低and高逼格的花园洋房。狭义来讲,所谓电梯洋房就是多层加设了电梯的住宅,一般一梯两户。从广义角度来说呢,它是一种概念,一种理念,而不仅仅指多层电梯住宅。一般都做成英伦风格或者花园式。让多层的优点放大,缺点敝除,容积率、绿化率都可圈可点。那么张家口买房者在购买洋房住宅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张家口楼盘顶楼好还是底层好?

现在的花园洋房,一般都是顶层带阁楼,一层带花园的,相比之下,一楼价格高,顶楼次之,中间楼层的价格较低。无论哪种住宅,顶楼和底层都各有利弊,购房者可从自身及家庭的实际情况出发,做出恰当的选择。

顶楼:众所 ,多层住宅的顶楼私密性更好一些,相对比其他楼层安静很多,但电梯一旦停运,爬楼梯也比较费体力。有的顶楼经常面临冬冷夏热的麻烦。

建议:年轻小两口喜欢私密和安静的话建议选顶楼,就是夏天可能要多出点空调费;爬楼梯呢有点累,不过遇到顶层送阁楼且有电梯的住宅,还是收了吧。

底层:有些洋房的底层会送小花园可以种点蔬菜,而且样式新颖的多层住宅越来越多;下面的一层地下室也会很大程度上缓解湿气重的问题。

建议:家里有老人的话,选择一层还是很方便的。有利于进进出出,地下室也能很好的利用起来。

物业管理怎么样

电梯洋房尤其是底层,要更加关注安全防护措施,严密的安保措施是首要关注点。好的物业服务管理也会为项目加分不少呢。在决定买以前,可以打听一下物业管理水平。

赠送空间要留意

千万不能为了花园、电梯、洋房等理念就盲目下单。事实上,不管开发商如何宣传鼓吹“赠送面积”、“赠送花园”,结果都是有购房者买单,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同时,买房前一定要问清楚,花园的面积是否计入产证,还是属于小区业主共同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