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售楼部"报喜不报忧"买房者要从这些方面入手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6-12-09 09:22

[摘要] 很多张家口买房新手到售楼处之后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一般都是一直在听置业顾问讲解,对于买房子问的多的就是关于钱的问题,但是对于别的张家口楼盘知识都没有问,那跟在网上或是打电话问置业顾问有什么区别呢!还累的大老远跑一趟。

很多张家口买房新手到售楼处之后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一般都是一直在听置业顾问讲解,对于买房子问的多的就是关于钱的问题,但是对于别的张家口楼盘知识都没有问,那跟在网上或是打电话问置业顾问有什么区别呢!还累的大老远跑一趟。

因此,张家口买房者千万要注意,来到售楼处就要有来到售楼处的收获。

一、首先要问的是户型

买房子得看户型,选对了户型,就离成功购入房子不远了。

比如说在售楼处户型模型的时候肯定必看户型单页要来的明白些。看户型的时候首先要问清楚它的公摊面积有哪些,占总面积的百分比有多少。

置业顾问户型的优点,当然还有缺点,首先不能忘记的是,户型肯定优缺点。不要忽略,可能这些缺点对于别人是无伤大雅,但是对于你就是致命的呢!

二、关于楼层。

要知道,这不同的楼层价位肯定也是不同的。而且各个楼层都有优缺点,所以一定要问清利弊。如果选择高楼层的话,一定要问清电梯的供需还有水的供应,太高的楼层,水流不如低楼层好,所以问清楚他们有什么措施没。楼顶的话,有没有暗间作为公摊等等。

三、学校附近的房子

一些人买房就是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但是一定要问清楚这些是否有名额限制,若是有名额限制,那么就得问清楚自己的房子是不是在这名额里。

有些开发商为了攫取利润,也会单方面的宣布入学等承诺,所以购买学校附近房子的朋友,好在宣传的学校里核实一下。

四、要问的便是社区配套

社区配套肯定是按照规划的多的说,有些规划在后期的磨合中可能会去掉,但是置业顾问还会对客户说,所以说一定要问清这些配套有哪些,是否在合同中体现。

五、绿化问题

绿化一定要问清楚,有些社区的绿化在后期做不到位,而且还会收取维护费。

六、金额

金额是每个人都会问的,并且换房年限还有每月还款额,但是一定要让置业顾问给你偏低的价,不要相信他们透漏给你的内部价,那不是底线。

七、周边的规划

有些沙盘周边会有些不知名的规划,但是切莫忽略这些,一定找置业顾问问清楚,因为有些规划是可能会妨碍到你的生活或是身体健康的。

张家口买房者可以从以上7点询问售楼部楼盘置业顾问,才能更好的分析出张家口楼盘的好坏,毕竟很多置业顾问都爱报喜不忧,让你只听到楼盘的各种好处,等你买上房子住进去才发现有不合心意的地方再后悔,为时已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