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继续看好投资 返乡置业留一铺更好!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6-12-10 16:16

[摘要] 2016年还有三周就要成为过去式,返乡置业潮会掀热张家口年末楼市吗?听说更多在张家口楼盘看房的人,还是更注重于投资和发展潜力,留一铺在手,听说可以享三代无忧!怀来枫树湾商业街起价8680元/平米,低起价,高回报,回家创业不是梦!

2016年还有三周就要成为过去式了,返乡置业潮会掀热张家口年末楼市吗?听说更多在张家口楼盘看房的人,还是更注重于投资和发展潜力,留一铺在手,听说可以享三代无忧!怀来枫树湾商业街起价8680元/平米,低起价,高回报,回家创业不是梦!

张家口楼盘怀来枫树湾商业街内外部规划的商业步行街,呈半包围状分布在小区的西北两侧,规划集餐饮、超市、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充分满足了整个小区住户衣、食、住、行的多重生活需求。业主回家途中及平时休闲,可漫步街头休闲、购物、娱乐,地下规划有约3000平米超市,地上规划有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的大型知名餐饮连锁店,规划有温泉主题会所。

怀来枫树湾商业街的主要优点是:临街、低公摊(5㎡左右/户)、高使用率。目前商业规划的是以免租的经营模式,直击国内正在崭新崛起的消费模式,为投资人提供优越的前期加盟服务,和人性化的物业管理。为小区尊贵的业主免费提供大部分会所设施,同时项目还规划有引领沙城大规模的儿童室内会所。

1. 每年从新兴南路路过的旅游人群,都将是巨大的潜在消费客群。

2. 坐落在枫树湾二期内部的第六小学已经开工建设了,届时小学,中学的学生群体以及每天来往接送孩子的父母,也将会是很大一批消费人群。

3. 项目一期二期业主全部入住,以及紧临的中医院、市政公园对外开放后,小区周围的人气将会特别旺盛。

比收入更可观的得房!

张家口楼盘,枫树湾的商铺约97.5%的得房率,基本上没有公摊,买到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房子。主售的已经成型的商铺,面积从50多平米到150多平米可供选择。

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拆分。枫树湾的沿街商铺开间均在6米左右,而且室内基本没有墙体、体等问题影响后期使用。

售楼处热线:400-890-0000转8111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