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比新房二手房 2016岁末是买房好时节吗?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6-12-10 16:29

[摘要] 张家口楼盘每年都会有这样的现象,年底的房价相对有其他月份大都比较优惠,而过年以后,因为各种原因,就会呈现完全不同的局面。2016年底张家口年底买房会是好时节吗?

张家口楼盘每年都会有这样的现象,年底的房价相对有其他月份大都比较优惠,而过年以后,因为各种原因,就会呈现完全不同的局面。2016年底张家口年底买房会是好时节吗?

年前,很多人一般会持观望态度,对后续的调控政策抱有很多的期望。大家都在想着年后的张家口楼盘价格会不会更便宜。但是当等到开年之后,曾经被压制的购房需求还是会迸发出来。那时由于购房需求大增,不仅房价更高,张家口买房选择的机会明显会减少。

张家口买房年前的机会相对来说就会多一些,在挑选余地上也比较大。年前开的盘,基本都可以好好挑一挑,不管是配套、物业、户型、面积。年后,这种情况会少很多。

张家口楼旁在二手房方面

年前会有一些急于变现的业主,因为他们往往急等着钱用,房子的价格上比较好谈。再加上市场需求量不大,对买方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不像到了年后,因为需求量大增,议价的空间会少很多。

张家口楼盘在新盘方面

在2016年年底无法开出的高价盘,在开年后也会一一开出,拉动市场的均价一定是整体上升的。而在2016年底开出的新盘,则有很多机会。由于政策的压力,各地都出现了限价盘,低价盘。而高价盘是很少能备案的。

年后学校概念会更火

张家口买房对于学校一般从每年的3月份就开始预热。其实不少人的居住条件本身很不错,但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父母往往很早就开始物色不错的学校。但是一般来说,学校永远是憎多粥少,好学校就那么几所。因此购买学校周边的房子,不要等到年后,需求量大的时候一定不是一个好时机。

张家口楼盘交易一直是符合供需关系的,需求量大,价格上涨,需求量小,价格相对稳定。如何做到房产理财安全,那就是逆大众思维,避开拥挤的需求群。众人皆醉我独醒,才能独辟蹊径,柳暗花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