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河北省发展新规划 咱万全老家要变样!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1-19 11:36

[摘要] 张家口市共有9个村入围,其中万全老家有两村被列为城乡建设发展规划村之内。之前张家口房天下发文——万全土拍和对张家口楼市万全区域的分析,张家口楼市下一个接盘侠会是万全吗?当健康村建成后,张家口房价会因此而发生变化吗?

日前,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关于《河北省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根据这个规划,河北1市、1县、1区、68个村被列入批“健康”名单,未来将在医疗服务、健身训练、饮水安全、环境卫生等一系列重要方面发生重大变化。

2016年,启动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选择1个国家卫生城市、1个国家卫生县城、1个国家卫生乡镇和70个左右省级卫生村开展批省级建设试点。

2017年,启动市级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各设区市要研究确定若干(每项不少于1个)党委政府重视、工作基础较好的省级卫生城市、县城、乡镇、村作为批市级健康城市、健康村镇试点。

2018年——2019年,开展第二批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省级、市级试点工作,批试点城市、县城、村镇基本完成各项指标预定目标任务,基本形成可推广的建设模式。

到2020年,力争全省建成6个健康城市建设省级示范市、15个省级示范县城和一大批省级示范村镇;建成不少于1个国家健康城市示范市、3个国家示范县城(乡镇),全省创建成一批和省级卫生城市、卫生村镇,以典型示范带动全省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广泛深入开展,为健康河北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张家口市共有9个村入围,其中万全老家有两村被列为城乡建设发展规划村之内。之前张家口房天下发文——万全土拍和对张家口楼市万全区域的分析,张家口楼市下一个“接盘侠”会是万全吗?当健康村建成后,张家口房价会因此而发生变化吗?

在2016年一年的土拍中,张家口楼市桥东区与万全区各占优势。

成交金额位于“榜眼”的张家口楼市——桥东区,成交金额约11亿,成交土地面积约327035.07㎡,平均拿地单价约3363.55元/平米。

成交面积位于“榜眼”的张家口楼市——万全区,成交金额约7亿,成交土地面积约931376.4㎡,平均拿地单价约1100元/平米。

张家口市区楼盘优势:1.医院:不知何时,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已经成为困扰部分人群的问题,相比与区县而言,市区医疗条件都要好很多;

2.学校:每年开学季,都会上演一场“惊心动魄”学校大战,教育资源无论何时对广大家长来说都是“一校难求”;

3.交通:节假日走亲访友要出门,旅游度假要出门,上班下学更是日常,生活中对于交通便利度的需求越来越大,通达的路网无疑给优质的生活安了一个“助飞器”;

4.购物:菜市场、超市、购物超市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老、中、青三代购房者都需要;

5.休闲:公园绿地、影院KTV、健身等会所,市区的发展都相对成熟;

6.社区建设:社区发展成熟,生活氛围浓厚。

劣势:1.价格:由于市区土地供应紧张,相对区县土拍而言,市区从拿地成本到商品房出售成本都比较高;

2.房源:张家口楼盘无新盘出售,在售楼盘时间普遍较久,可供选择房源较少;

张家口万全楼盘优势:1.由于之前购房者的关注度都集中在张家口市区楼盘,当市区楼市出现“房荒”的情况,再次转战与区县楼市,房源充足而且户型比市区的好住;

2.价格也要低一些;

3.区域发展潜力大。

劣势:生活配套不足,难以辐射整个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