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雄安新区虽好 但还请投机者"绕道而行"!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4-03 19:49

[摘要] 这个清明节看来过得并不安静,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发布后出现了不少人因为想“投机取巧”去雄县买房,有房产中介连夜落址雄县,外地人纷纷赶往雄县购房。

这个清明节看来过得并不安静,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发布后出现了不少人因为想“投机取巧”去雄县买房,有房产中介连夜落址雄县,外地人纷纷赶往雄县购房

雄县平时均价3000元、4000元的二手房已经卖到了8000多元,需要全款支付,且目前房子不能过户,只能买卖双方私底下签署协议。

当地房地产相关产业链全停,据调研显示,雄安新区范围内容城、安新、雄县三个县已经冻结全部房产过户,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不能买房。不仅仅是新房二手房中介也全部关停建材商也不允许在辖区内做生意。

记者在安新县城还看到已有多处房屋中介被封,封条显示“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年”字样。

对此,人民日报发表微评:雄安不是投机客的天堂。

房地产公司非法占用农用地被捕还敢炒吗?

4月2日 凌晨,河北保定公安局官方发布一条微博说,昨天,保定市公安局破获安新县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农用地案,对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某增依法刑事拘留。

经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增于2010年3月注册成立安新县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2月,该公司在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证照的情况下,非法圈占安新县安州镇东角村农用土地进行施工,开工建设37栋住宅楼,并对外销售。

经土地主管部门鉴定,安新县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非法占用耕地132.16亩,已硬化面积30.39亩,达到严重破坏程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二条之规定,该公司行为已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

聚焦专家观点:应坚决遏制这种行为

炒房者的大量涌入,有专家表示,对这种炒房行为应坚决遏制,防止新区建设走向房地产化。

民生证券管清友:雄安将采取不同的房产政策

民生证券副总裁管清友称,雄安新区正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相当于在一张白纸上重新规划,中央对这个新区的房地产政策可能将采取与其他地区完全不同的新的政策,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后续还要等待政策落地。

那些“疯狂的人”心理剖析

以下文章来自经济观察报

房子会一直涨,不买就是错过——这种心理预期,可能就是焦虑之源。

财新网采访某位专家表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有钱人逐渐离场,不太有钱的人恐慌进场的状态。还有一位购房者表态:这次春节后回来看房,真的是吓懵了,用一句话总结就是现实往往比小说更荒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