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7市限购千呼万唤的下一站或是张家口市区?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4-12 08:47

[摘要] 雄安新区规划一出,既有发展中的利好,也有对楼市的诸多限制。继4月8日望都县限购之后,11日河北省承德市再出限购令!至此河北11个城市中已有7个城市先后限购!张家口虽已有怀来县、崇礼区加入限购大军,但对于张家口市区的限购众说纷纭,那么河北省下一站限购的会是张家口市吗?

雄安新区规划一出,既有发展中的利好,也有对楼市的诸多限制。继4月8日望都县限购之后,11日河北省承德市再出限购令!至此河北11个城市中已有7个城市先后限购!张家口虽已有怀来县、崇礼区加入限购大军,但对于张家口市区的限购众说纷纭,那么河北省下一站限购的会是张家口市吗?

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本定位,制定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的具体措施。立足完善城市功能,合理增加商住用地,科学设定土地出让条件。建设平价房限价房,保障本地居民和已经人才刚性需求,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加强市场监管整顿,严厉查处开发、销售、中介违规行为。深入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新的违法建筑。改革城管体制,强化基层管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

二、2017年张家口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地详情

2017年张家口市住宅用地供应总量222.7003公顷(约3340.5045亩),其中新增用地64.046公顷(约960.66亩)。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共计58.5439公顷(878.155亩)占比26.29%;公共租赁房用地预计划拨1.9634公顷(约29.451亩),占比0.88%;商品房居住用地162.1927公顷(约2432.85亩)占比72.83%。

与2016年相比,2017年张家口市区国有用地供应减少184.516公顷(约2767.749亩),环比下降29.45%。主要是工矿仓储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供应量的减少,其中,住宅用地供应有了大幅上涨,同比2016年约上涨87.5%,土地供应量的增加或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张家口主城区用地紧张的局面。

三、张家口楼市4月仅有4盘有新房

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7年4月张家口共有4个项目开盘。盘新推房源数量的锐减和楼市待售楼盘数量增多。在政府对张家口楼市的严厉调控,张家口房产销售市场逐渐规范!

四、商品房备案数

张家口楼市3月商品房备案数量达到1094套,环比2月备案数上涨131.29%。

备案面积123150.18 ㎡,备案总价77294.08 万元,备案单价约6276.42元/㎡。

五、4月张家口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