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张家口成河北唯一上榜"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04-21 10:09

[摘要] 从张家口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张家口成为河北省唯一入选城市。未来张家口发展无限好!选择一个五证齐全优质的张家口楼盘定居张家口也不错!

重磅消息!从张家口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二批“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张家口成为河北省入选城市。那就表明张家口未来发展无限好哦!择一张家口楼盘定居张家口也不错!

张家口市入选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据了解,在各地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9个城市被列为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试点工作自2017年3月开始,时间为两年,入选城市将围绕探索推动“城市双修”的组织模式、践行规划设计的新理念新方法、先行先试“城市双修”适宜技术、探索“城市双修”的资金筹措和使用方式、研究建立推动“城市双修”的长效机制、研究建立“城市双修”成效的评价标准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有效探索和积累可推广的经验。

“城市双修”是“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简称,指修复城市中被破坏的自然环境和地形地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拆除违章建筑,修复城市设施、空间环境、景观风貌,提升城市特色和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