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风险如何规避?不理性的地产投资危害大!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7-05-15 09:32

[摘要] 张家口买房者都知道今年的房地产相关政策加大了对投资、投机性买房的打击,对商住房的限制也异常严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仍然有很多张家口买房者在进行着地产投资,但是张家口楼盘市场现在虽然看似平静,但是暗含的波澜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掀起,因此尽量避开这些类张家口房产,买房还是要理性投资!

张家口买房者都知道今年的房地产相关政策加大了对投资、投机性买房的打击,对商住房的限制也异常严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仍然有很多张家口买房者在进行着地产投资,但是张家口楼盘市场现在虽然看似平静,但是暗含的波澜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掀起,因此尽量避开这些类张家口房产买房还是要理性投资!

1、小产权、安置房等,这类房子涨幅慢、住着不舒适,也无法正常交易。

2、商住房商水商电产权年限短不说,购买条件也越来越苛刻,现在还实施了限购

3、年份过久的家属院,随着单位的外迁与新建家属院,老家属院会逐步沦落为没人管的境地,即使买了也得不到好的居住体验。

4、没有地下车库或车位严重不足的小区,当车子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停车难的老小区自然卖不上价。

5、土地属性是划拨的房子,除了上面说的保障房、小产权回迁房之外,还有可能是土地性质是划拨的房子。由于历史遗留原因,这类房子在建造的时候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所以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补缴。而且如果碰上拆迁,房子赔偿标准也与出让的不一样。

6、未满5年的保障房回迁房,很多地方都规定,保障房、回迁房要满5年之后才能上市交易。如果未满5年交易的话,不但无法贷款,而且买方的权益也无法得到保障。

7、高龄二手房,二手房的房龄超过一定年限,就不能贷款购买。而全款买房对于大多数普通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且剩余土地使用年限也比较短。

8、物业口碑差的小区,物业水平关乎居住舒适度,要是口碑差,购房者自然不愿意买。

什么是张家口房产?首先是张家口楼盘,不管他有商品属性也好,有投资属性也好,他最基本的功能就是住人,那就有自住价值。但因为房屋本身是具有质量区别的,尽管地皮很贵,房屋价值会受房屋本身性质限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