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楼市吃土2018年逆转 张家口能否搭车?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6-06 08:54

[摘要] 在近期举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某大炮再次语出惊人,又给我们丢了一个深水炸弹。称楼市调控错了,2018年房价将涨更高!张家口楼市从2016年第四季季度开始,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加之近期张家口限购,张家口楼市更是“雪上加霜”。如果2018年是楼市的扭转年,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能够顺利搭车!

在近期举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某大炮再次语出惊人,又给我们丢了一个深水炸弹。称楼市调控错了,2018年房价将涨更高!张家口楼市从2016年第四季季度开始,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加之近期张家口限购张家口楼市更是“雪上加霜”。如果2018年是楼市的扭转年,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能够顺利搭车!

某炮表示:2015年土地供应就是负的33%,很多城市土地已经出现短缺,包括上海和北京。

2016年,政府的土地供应继续下滑,部分一线城市的土地连2015年的一半都不到。比如,北京2016年的土地出让收入是800多亿,而2015年是1960亿。去年才到前年的40%左右。

土地是两年开工,所以2015年和2016年连续2年的土地供应负增长,将影响到未来城市的库存。

翻看一线城市的库存量可知,目前一线城市库存平均只有6个月左右,已经远低于12个月的安全库存标准。

如果一线城市不再建房,不出6个月,市场上将没有新房库存。

张家口楼市土地供应

张家口楼市土地供应一直相对充足,成交量相对稳定。但是市区商品房供应量远远供不应求

1、张家口限购,房本、契税不够3年不允许交易,这样张家口二手房市场会有很多不够交易资格的房子,新房市场又处于无房可售状态,将要积攒大量的刚需,一旦后期张家口限购令有所松动,市场又迎来一个井喷期!

2、限购只是相应的减少了张家口楼市房屋的流通速度,流通速度减缓,更是会造成一房难求的状况!张家口房价只会越来越高!

3、张家口棚户区改造,截止目前张家口棚户区改造涉及桥东、桥西、经开三大主城区,几万户棚改居民持币待购,这部分购房人群也将是张家口楼市有力的购买力!

4、张家口楼市现在销售的房子和竣工的房子的比例到底是什么关系?数据是1:2.12,这是什么意思呢?

平均每竣工1套房,就卖2.12套,按照6个月库存,这么个调控法,等到无房可卖,张家口房价肯定要出大问题。

需求端:城市人口还将继续飙升

目前,因为土地稀缺,部分一线城市已经在限制人口,比如北京提出“誓死守住人口2300万的底线”,并且市里给各个区还下了任务,区里就把任务分割给了管辖下的各个企业,但结果却收效甚微。

张家口主城区呈“几”字形,也就是北面窄南面宽,张家口城市发展也一直向南!整个张家口常住人口约450万,主城区约80万,县区是市区人口比例相差悬殊。

为了拥有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医疗,以及更好的前景,越来越多的区县购房者会涌入市区!

试问:人口源源不断地涌入城市,张家口房价还会降吗?

以上内容不构成购房建议,更多张家口房价、张家口楼市动态,多多关注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