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楼市提前透支 账单日要来了扛得住吗?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7-06-27 09:49

[摘要] 说到现在身处于房产圈的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一线城市问该不该卖房的人,这种人是在今年4月也就是市场高点的时候买的,另一种是三四线城市的刚需购房者,问该不该出手买房了,而张家口作为一个四线城市,张家口楼市是不是处于第二种情况呢?张家口买房者们,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说到现在身处于房产圈的人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一线城市问该不该卖房的人,这种人是在今年4月也就是市场高点的时候买的,另一种是三四线城市的刚需购房者,问该不该出手买房了,而张家口作为一个四线城市,张家口楼市是不是处于第二种情况呢?张家口买房者们,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今年的张家口房地产市场表现一点都不意外,完全在意料之中,去年开始就有文章写道房地产市场在透支,而今年则到了账单期,炒房者也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

相信每个张家口买房者都希望市场稳定,但不意味着不会预计市场会很好。愿望和现实是有差别的。只有稳定的市场才可持续,否则我们就会担心必然会出问题,或者在出问题前国家就会及时出来政策以规避这些问题爆发。所以,此时的市场调整是有必要的,恰恰是市场回归理性的必要条件。

四线城市刚需购房者急于出手买房,因为看到了三四线城市市场的活跃,尤其是上个月。购房者开始紧张了。我要说,如果你急着买,那炒房者的局就把你套进去了。

众所 ,最近一线城市市场冷淡,正在逐步回归。但相比之下,三四线城市则呈现持续上扬的态势。位列5月新房子的价格升幅前三的城市分别是蚌埠、北海、湛江,且的蚌埠环比升幅达到3.4%。而4月升幅的唐山,也不过才2.3%。不是说唐山低,而是说唐山就已经很高了。那么3.4是更高啊!

你觉得这正常吗?为什么会如此呢?主要是因为一线城市二线城市都处在市场调整阶段,大批开发商炒房者将重心转移到了这里,当然也因为人家懂得购房者的心,购房者就是买升不买落,便宜你不是不买吗?那就越升你越想买,刺激你的购买欲望。这听起来简单,大家似乎也都懂,但是能做到的却不多。很多人就被套路进去了。

去年张家口房价从4000-5000元/平,到目前均价已经达到12000元,甚至更高。这还是抢着买啊!

所以张家口买房者也会抱怨,本来工资那么点,全被外地炒房者给炒上去了,完全买不起了,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购房者真的不用急着考虑买房,除非你说你是刚需今天不买就得死。如果没那么刚,我建议还是等等看,至少要等到下半年再考虑,我现在建议你等不仅仅是让你等时间和机会,更多的是市场大升过后必然有一个调整。

比如今年调整的就是去年的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因为他们去年很疯狂。三四线城市如果继续疯狂,必然也会迎来调整的。张家口楼市就是一度疯狂后,现在开始冷淡,这种调整下的楼市要比一线城市风险大得多。

最近张家口满大街都是打着“五证齐全”的广告楼盘,由此可见,连这个都作为开发商卖点的时候,这里曾经有多么混乱。所以,张家口房地产市场很多项目都不按规矩来,埋藏着很大的隐患,市场好的时候什么都好说,可是一旦严格起来,出问题的就是这些不和规矩的楼盘。

所以,刚需购房者还是等一等,至少等几个月再看看情况,相信三四线城市的危机才只是个开始,将来还会有很多问题一一暴露出来。如今贸然入市,不明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