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房企顺利落子张家口 送"五谷丰登"致谢全城厚爱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小鑫   2017-08-18 08:47

[摘要] 2017年8月17日,当代置业垣郡MOMΛ项目为致谢全城厚爱,以“择粮仓福地”为主题,在张家口沙岭子垣郡MOMΛ临时体验中心举行了大型的送“五谷丰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当代置业——垣郡MOMΛ项目自亮相以来,即受到广大张家口买房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青睐。2017年8月17日,当代置业垣郡MOMΛ项目为致谢全城厚爱,以“择粮仓福地”为主题,在张家口沙岭子垣郡MOMΛ临时体验中心举行了大型的送“五谷丰登”活动!

“五谷丰登”活动寓意:自古粮仓择址之地皆物茂民富,地脉丰硕。而今,当代置业,择粮仓福地之上,得土地福祉,以五谷为礼献张家口,五色米,福禄运;五味品,喜乐来,全民领五谷,福运盈家门。2017年,五谷丰登在当代!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礼品设置:

1、即日起到8月31日,现场参与互动,即可领取“五谷丰登”精美礼品一份;

2、即日起到8月31日,到临时体验中心可免费品尝夏日MOMΛ茶(MOMΛ雪梨汁、MOMΛ蜂蜜柠檬鲜、MOMΛ陶菊茶),给你清凉好心情!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8月17日活动当天,当代置业垣郡MOMΛ项目众工作人员们早8点就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为了“五谷丰登”活动严阵以待!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吧台礼仪小姐准备了新鲜的果汁饮品,等待着为顾客送去夏日的清凉。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三组软座休息区的三台电视齐开,放映着不同的内容,一个放映着物业的相关信息,一个演示着绿色科技系统,还有一个则放映着当代置业的相关介绍,更多元化的为客户呈现出当代置业的产品优势。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早上9点,客户开始签到入场,很多家庭都是全家总动员一起齐聚垣郡MOMΛ临时体验中心,不仅仅是领礼品,更多的还是想对当代置业品牌及科技住宅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当代置业的产品,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由于对项目感兴趣的客户太多,置业顾问分批次的为客户讲解当代置业的品牌、绿色科技系统以及领先于张家口其他住宅产品的优势。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地产百强,上市房企,当代置业重新定义张垣人居高度,城市向南,未来已来,择址洋河新区,未来潜力无限,当代置业凭借17载建筑实力,凝心淬炼约30万平风情国际住区。

此次活动不仅有张家口沙岭子附近的居民前来了解这个一线房企的情况,更有北京的客户远道而来,只为当代置业的品牌与品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客户离场前参与扫描微信二维码将活动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后,均可以领取“五谷丰登”精美礼品和2张夏日MOMΛ茶饮品券。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活动现象客户虽然很多,但在垣郡MOMΛ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都能有序的排队进场。

当代置业五谷丰登活动

现在虽然进入秋天,但天气还是比较热的,垣郡MOMΛ的接待人员为客户准备了清凉的饮品,以解除暑气。

相关新闻推荐:

京津冀一体红利加持 当代置业助力新区塑标杆!

张家口城市向南发展 洋河新区将是下一个"经开区"

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