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张家口5县区农户福利到! 将获得2000万的资助

河北发布  作者:小培   2017-08-23 08:51

[摘要] 张家口人的福利来啦!河北17县区中,张家口有5县区将获得2000万的资金支持。赶快来看看有你家没?

@张家口人,来领钱啦!国家商务部公布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名单,河北17县区入榜,其中张家口有5县区上榜,每县区将获得2000万的资金支持。赶快来看看有你家没?

张家口房天下

国家发钱!河北这17县市农户有福啦!每县将获2000万元!

日前,国家商务部公布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名单,我省17县市被列入这项重磅示范,其中张家口有5县区被列入名单中,且每县区将获国家财政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还有一大波政策、人才、金融扶持……河北这17个地儿的农户有福啦!

张家口房天下

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名单,河北17个县市区中,张家口有5县区上榜!

(河北17个)

阳原县

丰宁县

隆化县

涞源县

沽源县

张北县

尚义县

平泉市

平山县

涞水县

饶阳县

临城县

巨鹿县

威县

宣化区

魏县

大名县

每县市区将获2000万元资金支持!

据介绍,每个示范县将获国家财政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示范期为2年。

这些专项资金将被用于县、乡、村级物流体系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电商服务站、品牌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电商培训等。

7月中旬,入选的示范县已先获得中央资金1500万元,验收合格后将再拨付500万元。

还有一大波政策、人才、金融等扶持!

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

张家口房天下

加大培训工作力度

各级政府要加强对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工作的组织指导,依托现有培训项目和各类培训资源,对机关、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民等进行电子商务政策、理论、运营、操作等方面的培训。

有条件的地区要建立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和师资队伍,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

引导具有实践经验的电子商务从业者返乡创业,鼓励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到农村发展,培养和带动一批农村创业人员。

张家口房天下

加大财税支持力度

加大对农村电子商务在基础设施提升、公共平台运营、公共服务补助、政府购买服务、人才引进培养、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扶持力度,采取以奖代补、专项补助等多种形式,统筹安排服务业、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专项资金,推进农村电子商务配套设施建设。

对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或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的农村电子商务企业,可按现行税收政策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积极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和电子发票应用。

张家口房天下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鼓励各类金融机构研发适合农村特点、满足农村电子商务发展需求的金融产品。

创新金融服务,加大对电子商务创业的支持力度,结合“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设计“青”字号电商创业金融服务项目,在授信额度、利率优惠等方面重点向电子商务创业青年倾斜。

鼓励保险机构开发适用于农村电子商务的产品,通过互联网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网上投保、承保等保险业务。

张家口房天下

加大用地支持力度

鼓励各县(市、区)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的情况下,利用空置厂房、仓储用房等存量房产帮助企业发展电子商务,优先保障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电子商务龙头企业扩大经营和重大电子商务项目的用地供应。

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在一系列政策资金支持下,

为当地农户带来重大利好的同时,

对全省各地也将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利在每个河北人!

 热点新闻推荐:

8月上半月张家口商品房成交跌入 未来张家口房价要走下坡路?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