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城·北京桃李春风择址下花园鸡鸣山下 3800亩大盘即将呈现

北京桃李春风  作者:小培  2017-08-25 16:37

[摘要] 2017年,蓝城的这个百镇计划再上层楼。继杭州桃李春风、春风长乐、莫干山观云小镇、嵊州越剧小镇之后,怀揣着“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蓝城信仰,蓝城小镇,进京啦!3800亩大盘择址张家口下花园鸡鸣山下!即将呈现!

小镇,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人们生活。

时间轴回到2015年,蓝城宋卫平这番话言犹在耳:未来10年,蓝城将在范围内落地100个小镇项目,未来3-5年至少有5-10个小镇样板呈现。

蓝城理想小镇

2017年,蓝城的这个百镇计划再上层楼。继杭州桃李春风、春风长乐、莫干山观云小镇、嵊州越剧小镇之后,怀揣着“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蓝城信仰,蓝城小镇,进京啦!

北方战略的开启,让蓝城谱写的“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小镇大同生活理想,形成燎原之势。

蓝城理想小镇

京西之翼奥运之地

复兴中国式的美好生活

“小镇要在离城市不远不近的地方,通勤时间可控;山清水秀,人文祥和;周边还必须要有充沛的购买力支撑……”宋卫平曾经如此评断小镇的选址标准。

蓝城北方战略站,锁定北京西!

距离北京100多公里的下花园,似乎天然为蓝城小镇而生。下花园,北京城向西,2022冬奥会京津冀区域核心点,全年PM2.5平均值在40左右,被誉为“千年花园”。

这里气候宜人,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可达22000个,全区森林覆盖率达到30.49%,人均公园绿地达40平方米。这里风景优美,从北京过来,居庸关八达岭长城、司马台长城、官厅水库等景点密布;到了下花园,可登顶“塞北小泰山”鸡鸣山,一览北国风光;周末还可以去宣化的响水铺和鼓楼,张家口的大境门,张北草原和草原天路,还有崇礼滑雪场。在这里回家就是度假。

不仅自然风景优美,这里还是历史文化胜地。据史书记载,辽国萧太后看到这里优美的风景后,建立起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上、中、下三座皇家御花园,“下花园”因此得名。 北魏文成帝、唐太宗、辽圣宗、元顺帝、明英宗等都曾亲临此地。在这里,有国人千百年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蓝城理想小镇

【鸡鸣山实景】

2022年,这里还将迎接一个世界性的机会:冬奥会。如今,京张高铁正在快速建设中,未来,只要27,你便能从位于西直门的北京北站畅达下花园。

在这里,筑一座蓝城小镇,不仅是这里未来的居住者,那些热衷旅游、热爱运动、崇尚京西周末生活的都市人群,都可以亲身感受不一样的蓝镇味道。

蓝城理想小镇

就让江南的灵秀、北地的豪迈

融为生活最理想的模样

戴望舒在《雨巷》里,把江南小镇、烟柳画桥,比喻成撑着油纸伞独行桥上,徐徐而来的如水一般的女子。大多数人心目中,江南早已不只是一个地理概念,它是历史、文化、诗意生活的代名词。

桃李春风,是这种江南梦想的美好呼应。杭州桃李春风,1000多亩的小镇,中式小院一举成名,从2015年最不令人看好的荒芜楼市走出,如一颗无比璀璨的明珠,照亮了整个杭州城的山川河流。它和都市繁华若即若离、

江南小桥流水的建筑布局、原创的小镇生活服务体系……它是到今天为止,从蓝城到世人一直认可的,最美的小镇模样。

蓝城理想小镇

【杭州桃李春风】

在杭州桃李春风,白墙黛瓦、有天有地的院落之间,有我们魂牵梦绕几千年的宅院生活;多重院落,让家庭的每一个年龄段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私密活动空间。孩子们成群涌现在院子里玩耍,邻里友人可以方便地举办派对,老人房外推门就是一方菜园……原本,那些高楼间无处安放的土地情结,终于又在这方江南庭院里找到了回家的路。

但那样原汁原味的江南风情院落,一旦来到北京,便会带上北地天然的豪迈气质。白墙黛瓦、小桥流水透出的江南灵秀中,会带上些许刘心武笔下《钟鼓楼》的味道、老舍笔下四合院的融融暖意、以及老北京才有的经典与传统。

这样的南北文化交融与契合,同时出现在蓝城小镇的语境,仅凭着想象,便已是一种美不胜收、令人动容的生活篇章,幸运的是,这样的生活场景,将在不久之后变成现实,无须想象,只要参与。

蓝城理想小镇

蓝城理想小镇

中国生活方式的温暖对话

“做小镇,不是造房子,核心应该是造生活。”

——宋卫平曾经如此评价他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蓝城小镇。

相比杭州桃李春风,北京桃李春风呈现出来的小镇形象将更为丰富:农业、农人、农庄构勒出来的乡村生活,即有着现代新田园主义的味道,又有着都市人对美好生活的梦想。

北京桃李春风的产业体系,是比杭州桃李春风更为丰富、多元的小镇灵魂。以农业、文化、教育等产业作为主导,深度整合教育、医疗、养老、园区服务等跨界资源,形成一个完整的城镇化解决方案。

蓝城理想小镇

【北京桃李春风】

小镇在生活服务体系上,也将形成“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的新型自治管理模式。社群化的运营模式,将在北京桃李春风得到全面实践。小镇未来的居民们,通过社群,成为邻居之前,先成为朋友,以共同的价值观、爱好为导向,让未来的小镇生活具有更好的共同语言基础。

小镇自然是多元的,以小镇中心完整的硬件配套为基础,配套轻养老定制化设计、大健康管理服务系统、APP智能服务平台、时间银行等……全方位覆盖居住、健康、教育、农业、商业等多个维度,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

蓝城进京

打开的

是北方小镇的门

更是人们深埋心底

逐渐远去的幸福记忆。

热点楼盘推荐:

张家口君悦枫景最后2套8800特价房 速来抢购!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