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够"绿"的小区住着才舒服!盘点张家口高绿化楼盘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7-08-31 09:32

[摘要] 生活需要绿色,在张家口买房也需要“绿色”,小区绿化的程度,往往直接影响着住户的宜居体验。本期推荐高绿化宜居的张家口楼盘,让你足不出户欣赏绿色美景。

生活在城市的我们离绿色越来越远,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钢筋水泥占据了草木用地,灰尘雾霾遮蔽了蔚蓝天空。在忙碌奔波之中,多想拥有一片“绿肺”,好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生活需要绿色,在张家口买房也需要“绿色”,小区绿化的程度,往往直接影响着住户的宜居体验。本期推荐高绿化宜居的张家口楼盘,让你足不出户欣赏绿色美景。

项目简介:嶺秀城项目雄踞凤凰山脚下,直面新一中,南依会展中心,占据高新区“生态公园”豪城,项目分六期规划,一期总建逾15万平米,由3栋18层经典高层、6栋11层经典小高层、13栋5-6层的经典多层板房及超大型业主优享地下停车场和小区环形商业组成。二期为准现房产品,设计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2居及3居落地大飘窗大开间户型组成!

相关内容推荐

主城区学校布局调整 教育资源充足楼盘必知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