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售楼处积极备战金九月 40个打折项目齐发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9-08 19:30

[摘要] 2017年又遇9月,张家口楼盘有哪些项目有礼相送呢?房天下统计9月张家口打折楼盘,你想要的优惠都在这里啦!

9月历来被销售们“奉为”成交旺季,每每到了这个月份,张家口售楼处总会用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前来。2017年又遇9月,张家口楼盘有哪些项目有礼相送呢?张家口房天下统计共有40个打折项目齐聚9月,你想要的优惠都在这里啦!

张家口打折楼盘

经开区:

目前经开区在售楼盘较少,9月仅有活力城一个项目推出优惠活动,全款购房每平米优惠300元,贷款购房每平米优惠200元,此外成交后还有抽油烟机空调相送。

桥东区:

桥东楼盘多为待售,9月送出优惠的楼盘分别是融强御品和悦澜湾,

融强御品收官力作,购买御品精装Cooper公寓,不仅可获得项目增送的价值3000元/㎡的装修,还将有机会将宝马汽车开回家。

悦澜湾在售5#6#两栋120-130㎡户型房源均价14500元/㎡。购房有全款98折,贷款99折的优惠!

此外桥东还有3个纯新项目即将发售,分别是博锐枫景、融强·御山墅和碧桂园珑岳。

桥西区:

主城区之一的桥西,是目前张家口在售项目的区域,9月共有6个项目推出优惠活动,

西泽园北区二期购房有99折优惠可享;

天宝中苑全款购房可享99折优惠;

君悦枫景9月推出限时特惠,具体详情可咨询售楼处或登录张家口房天下查询;

前进海纳都推出交1.5万房款抵3万购房款的优惠;

逸翠园全款购房享受9.7折优惠;

购买天河上街旺铺即可享受全款97折,贷款98折的优惠!

除主城区之外,县区楼盘优惠颇多!

怀来楼市一直备受众多购房者关注,本月共有3个打折项目!

京北·中央公园是新推不久的项目,购房优惠力度较大即30%首付99折;50首付98折;60首付97折;全款94折!

泊爱蓝岛购房有全款98贷款99折的优惠,亲水山林全款购房享受98折优惠!

9月张北共有8个项目,是张家口优惠楼盘的县!

花田草海假日公寓7天内付全款97折,一个月付全款99折,交1万抵2万优惠!

长龙国际购房还能享受全款98折优惠,推出老带新活动,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给2000的现金奖励。

滨河新城9月精装修,还有全款99折优惠可享。

北国小镇购房付款额超过30%,享受付款额的3%的优惠。

保利·畅馨园购房即享受交5000元抵10000万元优惠。

天保新城购房可享电商2万抵4万,3万抵6万,排卡97折,目前全款97折,贷款99折。

中央大道·首府全款98折,贷款99折优惠,

宏昊商业楼商铺每平米直降1000元!

此外万全、宣化、涿鹿、下花园、赤城、康保、沽源各有1个优惠楼盘,蔚县有2个优惠项目,崇礼有5月优惠项目,怀安有6个优惠项目!

张家口打折楼盘

张家口打折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