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过了一个周末 楼市大招不断 刚需这回"心宽了"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09-25 09:30

[摘要] 各地在调整向高房价开炮,打击 的决心,可以预计的是刚需的春天在加速到来,具体我们从这三个方面来看!

一觉醒来,重庆,南宁,南昌,长沙4个城市先后开启大招,相信很多刚需感到 兴奋,尤其是长沙和重庆两地刚需购房者可以说 兴奋,盼望已久房价终于要开始出现下降趋势了,重庆大招还好,长沙大招可以说让很多长沙本地购房者是 兴奋,之前长沙就已经开启了大招,直接价格下降50%虽然这个商品类型不是目前刚需 ,但是可以看到调整决心,向高房价开炮,昨天长沙再放大招,其中比较重要两个点是 ,套数限制,不管本地还是外地无房一族只能买一套,其外地购房者还要有24个月社保,第二那就是有房一族需要在首套房不动产证满3年之后才能买第二套房,可以看到各地在调整向高房价开炮,打击 的决心,可以预计的是刚需的春天在加速到来,具体我们从这三个方面来看!

,首先重庆,长沙,西安这三座城市调整是有很代表意义,这表示新一线城市深入调整开始全面展开,从目前的调整效果来看,一线城市效果是 为明显的,市场降温房价下降趋势是 明显的,新一线城市在九月份开启大招不断调整可以看到调整趋势开始蔓延,目前而言虽然三线和四线城市市场温度还比较高,但可以预计是今年下半年越来越多城市会开启更深入调整,打击 ,稳定房价,让更多的刚需买得起房;

第二,从开发商角度来看,目前绝大部分开发商采取策略就是一个拖字诀,这点从很多开发商开盘时间就可以看到,但是调整深入会让开发商销售策略进行一个转变,加紧出货,因为从城市范围来看,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调整已经开始不断收紧,对于开发商而言会 依赖于三线和四线城市销量,但这些城市本身购房群体就是有限的,没有足够外来人口支撑,可以预计随着调整加码,这些城市价格下降这个趋势会 明显,那么再这个情况下,目前三线和四线城市还没有收紧,对于开发商而言还有足够时间,因此对于开发商而言现在是加速出货的好时机,错过这个机会,基本就进入漫长的寒冬;

第三,从 的角度来看,基本可以说高位站岗,尤其之前跟风式本地 一族,表面上看价格在上升,赚钱了,可实际上呢?只是一个纸面财富而已,本次调整结构性改变是 明显,新一线城市调整深入可以预计是长久性机制在加速形成,未来越来越多 会因为房子过多而发愁,现在买房容易,以后卖房就难了,没有足够刚需来跟风,没有足够刚需来接盘,你的房子卖给谁呢?没有卖出去,所谓一个赚钱和所谓保值和增长都是一纸空文而已!

从本次调整也可以看到再改变目前市场另外一个现象,那就是买不的一线城市,回不去的家乡,那么现在很多一线城市以外城市开启深入调整,这对于刚需而言有了足够选择余地,一线城市买不起了,那么我可以回家买房,不用在急着去高位接盘了,对于 而言不要再幻想买房致富了,之前10年是这样,但未来不会,过去经验只能是过去经验不适用于未来,在调整开始之初就有 建议三线和四线城市房子赶紧卖掉,但那个时候没人听的进去,空军嘛是没有市场的,但现在呢?

楼市正在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不用为房而愁的时代,刚需的你们开心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