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家口新房库存不足1.3万套 银十准现房集中入市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10-01 08:34

[摘要] 2017年“金九”期间,张家口市场有7个项目陆续推新,市区仅有1个项目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入市房源大减。银十统计有20个项目开盘,房源集中入市,其中市区楼盘碧桂园·森林海是纯新盘准现房。

张家口新建商品房库存不足的情况,早在2016年年中就有显现。经过了多年的开发与消化之后,张家口新建住宅市场已经急剧萎缩,加上楼市严厉的调控,使得张家口新建住宅市场供需均进入冰冻期。

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7年“金九”期间,张家口市场有7个项目陆续推新,市区仅有1个项目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入市房源大减。银十统计有20个项目开盘,房源集中入市,其中市区楼盘碧桂园·森林海是纯新盘准现房

商品住宅仅12688套

2017年10月开盘项目有20个,面对大量现房或准现房集中入市的现象:

一方面是由于信贷收紧带来的需求受限,2017年前三季度张家口商品房成交低迷,使得项目入市积极性下滑一直延续到第四季度,四季度一是有“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季刺激,二是房企有回款等销售压力,所以会加大房源供应;

另外从2016年第四季度延续至今年取证难的现象也使得大量项目被迫由期转现。

多项目延迟入市

从纯新盘方面来看——“高价地项目”:2016年年底开始张家口市区几宗土地的成交,备受关注!五一路维多利亚项目后期用地、桥东远洋·尚东万和项目、五一路三祖像蓝城·雲璟项目、桥东胜利路-东环新东亚城市花园四期、经开区盛华东路容辰华府项目、经开区建张·爵士公馆项目等多个项目土拍地面单价均高于张家口楼市基准,后因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码,开发商难以取得理想价格而延迟入市时间。

城市花园4.16分

蓝鲸东南三百米城市花园
0313-4161111$0313-4162222
售完住宅桥东品牌地产
待定

入市时间均不确定!

目前来看,张家口单价“9000元+”项目都在积极筹划入市,整体来看,需求仍在。某研究中心统计,经历去年楼市新一轮上涨后,计划减配房地产类资产的高净值人士占比从45.3%降至20.1%,计划增配的占比则从14.6%升至22.7%。这显示出,更多的资金正在进入房地产投资领域,而在房地产类资产中,豪宅产品被认为是保值性的资产配置。

洋河新区、万全西山等地上位

由于张家口市区房价较高,市区部分刚需客户外溢到临近市区的洋河新区、西山产业园区等价格相对的地方,据了解洋河新区岭河苑岭河苑待定4.03沙岭子镇沙岭子村400-176-0760 转 623092、丞苑小区,西山产业园区碧桂园·森林海均为准现项目。

随着这些项目的成功过线取证,大量高价项目也将进入排队取证通道。但基于整体市场价格的控制,虽然取证价格的天花板有所松动,但是总体放量仍将受到限制,预计到2017年底整体市场供应总量都难现起色。

而在进入2018年之后,如果张家口也开始有共有产权住房和限房价商品住宅项目入市,达到一定量级之后形成价格对冲效应,高价商品住宅项目的放量才能逐渐放开,届时住宅市场供应也将进入新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