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10月张家口楼市400电话评估报告出炉啦!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天   2017-11-01 15:13

[摘要] 张家口房天下10月1日至10月31日400来电数据统计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本篇文章以2017年10月张家口绑定房天下400电话的各楼盘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40

张家口房天下10月1日至10月31日400来电数据统计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本篇文章以2017年10月张家口绑定房天下400电话的各楼盘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400来电总量、来电区域占比、各月来电走势及无线端和非无线端来电占比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2017年张家口前三个季度来电趋势

[提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10月张家口房天下400电话总来电个数为2714个,与上个月相比来电量有所下跌。相比前几个月的火爆,本月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热度略有减退,新房供应量相比前几个月有所增长。而随着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间延长,商贷利率折扣收紧,以及主城区限购等情况的出现,不少购房者开始回归观望,等待下一波推盘来临。

400来电数量的排名可以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10月,碧桂园·森林海位居楼盘来电量排行榜名。海诚·清水河畔位居楼盘来电量排行榜第二名。建张爵世公馆建张爵世公馆8000元/平方米4.06纬三路南钻石南路和长宁大街交叉口(绿园小区对面)400-176-0760 转 827993项目位居来电量第三名。

建张爵世公馆 4.06分

纬三路南钻石南路和长宁大街交叉口(...
4008132766 转 827993
在售住宅经开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10月张家口各区域400来电量占比

据张家口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7年张家口经开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19%,位居区级来电量榜首,其次是桥东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16%,排行第三的是桥西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16%,但整体数量略低于桥东区。从这几个月的400来电统计数据可以看出,经开区的楼盘还是大家关注度的。

10月无线端和非无线端来电比例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在10月所有来电总量中,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据总通话数量的54%,通过非无线端也就是一般电话接通的电话占46%,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比逐渐增加,这说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房天下APP目前在国内房地产APP中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接通400电话。

2017年10月张家口人气楼盘排行榜

1、数据取样时间点:2017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2、来电数据包含全部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张家口各个楼盘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整理统计;

4、"人气楼盘排行榜"根据来电数量统计排名,直观反映购房者的关注意向;

5、拨打400-890-0000转分机号码可直接与楼盘售楼处通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