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环京楼市或将打破调控僵局 2018年迎来转机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11-02 08:50

[摘要] 2017年余额明显不足,环京区域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中,过了一个“ 冷年”!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否能够迎来转机?张家口怀来楼市能否打破“限购之下”的僵局?对于2018年的楼市你的信心有多少?

2017年余额明显不足,环京区域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中,过了一个“ 冷年”!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否能够迎来转机?张家口怀来楼市能否打破“限购之下”的僵局?对于2018年的楼市你的信心有多少?

2016年11月30日,为进一步规范怀来县房地产市场秩序,怀来县 印发了《怀来县人民 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规定非本县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而从限购近一年以来,怀来楼市成交量骤减,但这丝毫不影响开发商在怀来拿地的热情!截止2017年11月初,怀来楼市单商品房住宅用地成交共计53宗,足见怀来楼市热度。

二、红利辐射——怀来楼市将“稳健发展”

只有进一步合理规范房地产交易市场,防止楼市“畸形”发展,怀来楼市才能稳健发展。

1、交通——路网要通

国家发改委批复《关于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的规划修编方案(2015-2030)年》,到2030年,京津冀之间基本形成以“四纵四横一环”为骨架的城际铁路网络,未来将由24条城际铁路线路联通,总规模达3457公里。

密涿高速公路河北段正式通车,至此,北京大外环“七环”终于全线贯通。北京大外环“七环”又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根据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其全长约942公里,其中河北境内约850公里,由12条高速公路组成。

2、京津冀协调发展,点亮张家口

北京、天津要减肥,张家口要增肥,从人才技术支持到大型产业等纷纷 张家口,张家口怀来因环靠北京,无论从区位还是地理都将“抢的先机”。

3、京北生态新城,逐步完善

5+2产业模式,以新型技术产业为主导,怀来京北生态新城将成为闪耀“京畿”的一颗新星。

1、一线房企纷纷入驻

一线房企的到来,不仅提高社区房屋建造质量而且充沛周边生活配套。关键这些开发商本身“自带光环”,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也能将所在区域发展提升!

2、区域住宅用地:怀来、固安住宅用地成交量远高于其他区域

2016年,环京区域中,怀来、固安在房地产市场火热的带动下,土地市场推出与成交量均远高于其他区域,成交面积分别为337万㎡和314万㎡;其次是香河,共成交163万㎡;其他区域成交均不足100万㎡。此外,燕郊受与北京 统一管控、统一规划的影响,2016年土地市场供应成交均为零。

3、怀来楼市土地溢价

从土地成交来看,怀来、固安、香河区域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较大,预计2018年环京区域主要成交将集中在该类区域,同时房企在该类区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同时武清、廊坊、固安、怀来等地商品住宅成交楼面均价上涨明显,溢价率突出,这将拉动2018年区域房价上涨空间。预计2018年,怀来、固安、香河、武清等地的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量价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