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不去的金九银十张家口商品房备案量持续走低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11-03 08:39

[摘要] 2017年10月张家口楼市开盘数量达20个,似乎预示着张家口楼市要“重走巅峰”。然而一个月过去了,楼市并没有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7年10月张家口新建住宅商品房备案数量仅163套,再创新低!

借国庆小长假的光2017年10月张家口楼市开盘数量达20个,似乎预示着张家口楼市要“重走巅峰”。然而一个月过去了,楼市并没有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7年10月张家口新建住宅商品房备案数量仅163套,再创新低!

自从3月份大范围的楼市调控之后,张家口楼市成交全面萎缩。张家口新建商品房住宅备案数节节走低,到了10月更是创造了张家口新建住宅商品房,最近1年有网签数据的历史值,跌幅达到了22%。

自9.30新政以来,环京楼市调控政策“层出不穷”,一年内发布了超过30次各种调控措施,经过连续6个多月的楼市,正在由“调”向“控”平稳过渡,市场对政策逐渐适应,预计后续市场将继续在低位运行。

2017年张家口楼市的9、10月,成近五年来张家口最冷黄金月。只住不炒的定位和政策针对性调控下,传统的“金九银十”已成为过去,保持楼市平稳运行的效果已经达成。

2017年5月底张家口主城区限购与购房贷款利率调高双向并行,个人购房贷款余额新增额连续回落,购房观望情绪渐浓,种种迹象表明,投机需求得到有效抑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市场调控中对二套房认定以及信贷方面的调整,尤其张家口限购是对二手房市场的打击(新房房本或契税未满三年不能交易),间接影响到了商品住宅市场的销售。

现在张家口房价依然是个敏感话题,每一个区域都会刻意地控制房价。总的来讲,张家口市场现在面临的还是政策问题,一个是限购、一个是预售证的办理。房企希望预售证能够放开,所以对市场预期较高。但事实恐怕并不乐观,进入2017年以来张家口市区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不足20个,同时其取证价格也远远不及项目预期售价。所以对于大部分项目来说,取证难度依然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