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张家口三医院将搬迁至龙泉广场 周边配套再升级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11-09 09:01

[摘要] 好消息,新张家口妇幼保健医院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搬迁至龙泉广场,这对龙泉广场周边配套将是一个质的提升!后期将给融强御山墅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好消息,新张家口妇幼保健医院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搬迁至龙泉广场,这对龙泉广场周边配套将是一个质的提升!后期将给融强御山墅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融强御山墅小区实景

御山墅项目凝聚了融强集团十年的全部经验与资源,是2017年准备推出的张家口地区的高端城市别墅项目。

融强御山墅小区实景

回家的路,从诗中走来。居于融强御山墅,就连归家之路都仿佛踏上了一条穿越之旅:美式万种风情的全部意境,都能在御山墅找到现实蓝本。御山墅不负别墅区盛名,开启北中轴北美城市别墅新时代。

融强御山墅小区实景

在主城区范围内有超低密度的别墅产品,这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在现有的土地制度和政策下,不可能再有类似的项目出现在主城区范围内,也因此可以说,御山墅几乎是空前绝后的。

融强御山墅小区实景

融强集团在建设御山墅项目的同时,还斥资千万元单独建设一个10万平米的以体育健康为主题的山顶公园,也就是说,在御山墅居住的业主可以非常方便的享受两个公园的自然环境和健康配套

融强御山墅小区实景

内有小区自带山顶公园,外有龙泉广场休闲公园,健身、休闲、娱乐都是十分的方便!

融强御山墅小区实景

我们深知,每个人打开家的方式都不一样,照顾到每个家庭成员,如同照顾到每个家庭一样重要,从主人房细节中,融强对品质人居及峰层名仕生活需求的独特理解扣动了心弦。

博锐枫景效果图

新张家口妇幼保健三医院与小区仅有一路之隔,据了解将在2017年年底搬迁至此,后期也将为御山墅的业主提供健康服务!

博锐枫景效果图

项目业态:御山墅项目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60-180㎡,联排别墅有四联排和六联排产品,建筑面积约300-360㎡。此外双拼、独栋等具体项目业态可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桥东区龙泉广场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10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