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张家口沽源"重拳出击"集中整治拆除违章建筑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11-17 09:38

[摘要] 11月16日,张家口沽源集体出动拆除违章建筑,由各级领导亲自带队,由国土资源局,公安局,交警队,城管,电力,消防,医院,广播局等单位参与的拆违第一枪正式打响,今后沽源县境内的所有违章建筑将不复存在!

11月16日由各级领导亲自带队,由国土资源局,公安局,交警队,城管,电力,消防,医院,广播局等单位参与的拆违枪正式打响,今后沽源县境内的所有违章建筑将不复存在!伴随着我县“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开始,不法分子将无处遁形,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将大大提升。

拆违现场

关于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

通 告

为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规范城乡规划建设和国土资源管理,维护城乡秩序,营造良好的生态、生活、生产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统一部署,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未经国土部门审查县政府批准 ,擅自占用的土地属违法占地。凡未经住建、规划、水城办等部门批准,或未按规定建设(含翻、改、扩建)的(构)建筑物及其他设施和未拆除的临时建筑,均属违法建设。

二、集中整治建城区、高速公路沿线和国省干道沿线建筑控制区、旅游景区周边违法建设。

三、违法用地或违法建设单位和个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必须立即停止正在实施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建(构)筑物及其他设施,退还土地,恢复原貌。对顶风抢建的、未改的,县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依法给予强制拆除,并追究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四、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建(构)筑物及其他设施,一律不予补偿、赔偿或奖补。

五、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单位和个人,国土部门不予办理用地手续;住建部门不予办理建设手续;供电部门不予供电,已经供电的应立即停电,确保监管到位。

六、凡违反本通知之规定,参与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并在规定时限内不拆除违建、退还土地、恢复原貌的,由纪检监察部门对其执纪问责,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大局意识,依法用地,合规建设,为创建美丽草原水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推荐:

限购限售房贷上调"齐上阵"房产税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