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损人不利己!龙山水郡小区加盖别墅 谁允许的?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11-30 08:59

[摘要] 张家口桥东楼盘已交房入住多年的龙山水郡小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一栋住宅楼上,加盖三层别墅!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究竟是谁允许的?

张家口桥东楼盘交房入住多年的龙山水郡8240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龙山水郡0套在售小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一栋住宅楼上,加盖三层别墅!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究竟是谁允许的?

要知道,开发商售卖楼盘五证,其中一证就是《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即小区的整体规划、楼栋布局都是要提前通过审核的!私自加盖的楼层,不仅会影响到其他住户的采光问题,的隐患就是影响到整栋楼地基的稳定、牢固性!

所以,买不起别墅,我们自己盖!

别墅首先得解决用地的问题!自家楼顶就是现成的,还不用再花钱!

别墅用地算是有了,现在该去买建筑材料啦!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

相关法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在城市、镇规划区内进行建筑物、构筑物、道路、管线和其他工程建设的,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向城市、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镇人民政府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这种行为同时也损害了龙山水郡8240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龙山水郡0套在售所有业主的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