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销售中心开放 两户型样板间可供参观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7-12-03 11:56

[摘要] 2017年12月2日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届时,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两个户型的样板间也制作完成,供购房者参观。

2017年12月2日,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销售中心正式开放,上午,在销售中心门前,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工作人员举行了,销售中心开放仪式。

在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销售中心的门厅处,展示了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所获得的4张商品房预售证的复印件。

在客户接待大厅内,下花园•阿尔卡迪亚的项目沙盘也已制作完成,想购房者展示。

沙盘中,展示了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自持的商业街、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酒店、以及冰球馆和滑雪场。据悉,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销售中心就是未来五星级酒店的西大厅。

样板间是购房者选择房产的重要参考,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销售中心开放的同时,样板间也制作完成,向购房者开放。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目前开放了两个户型的样板间,分贝为85平米的A3’户型和109平米的B1’户型。

A3’户型

A3’户型的特点是动静分离,活动区和休息区平分房屋布局,拥有一个大型阳台,用做观景。

B1’户型,入户设有玄关,让房子多了一些私密性,该户型为三居室,距离入户门稍近的卧室可以作为客房,在房屋最内侧的两个卧室邻,可以作为主卧和书房,这样就实现了一个主客分离的格局,与A3’户型相同,也拥有一个大型的观景阳台。

以上就是下花园•阿尔卡迪亚A3’和B1’两个户型的样板间,总体而言,这样的户型居住起来还是很舒服的,从样板间看,下花园•阿尔卡迪亚的得房率还是很高的,85平米的房间可以拥有一个干湿分离卫生间,在张家口算是难得了。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项目随着销售进度,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户型的样板间,我们敬请期待吧。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地处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域南侧,位居洋河南岸,与鸡鸣山隔河相望,千亩生态大盘规划,将纯粹的法式建筑艺术融入山水所勾勒的意境之中,为当代人打造山河浪漫与建筑浪漫相交融的自然生态人居,为囿于城市之中的您,再觅一处世外桃源之地,将自然之灵魂归于生活之中。下花园•阿尔卡迪亚首期规划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总绿化率约33.5%,是一处集法式联排别墅、观景洋房于一体的多产品精户型现代化法式建筑群。随着京张高铁2019年的通车,下花园至北京西直门方便快捷。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张高铁、延崇高速四条高速公路及京张铁路(下花园站)使得往返交通便利,公交899线可北京朱辛庄站。同时项目配有荣盛阿尔卡迪亚系列五星级酒店、独立商业街、翰学书院以及冰球馆等多重配套设施,满足业主多种生活需求。智慧化社区理念植入,物业标准,酒店式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

下花园•阿尔卡迪亚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440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