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张家口房子"遍地开花"将抑制房价上涨?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7-12-11 08:59

[摘要] 张家口楼市自去年“9.30”开启调控后逐渐降温,但在2017年3月份,楼市还是“疯狂”了一把:3月份张家口新建商品房备案套数1094套,环比增长高达131.29%,张家口各楼盘售楼处人声鼎沸,购房的情绪高涨。

2017年楼市的主旋律就是“调控”,纵观房地产市场总体走势,其实是进入了一个量化调整的阶段,住宅投资比重略有减少,住宅投资受抑制的程度相比其他形式的房产要更大一些。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之下,以燕郊为例的环京圈层迅速“萎靡”。

为保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政府目标,政府不断出台限购、限贷、限地、限价等政策。

张家口楼市自去年“9.30”开启调控后逐渐降温,但在2017年3月份,楼市还是“疯狂”了一把:3月份张家口新建商品房备案套数1094套,环比增长高达131.29%,张家口各楼盘售楼处人声鼎沸,购房的情绪高涨。

为了更好地整顿、规划、稳定房地产市场秩序,张家口楼市开始深度调整,3月初张家口崇礼限购、5月底张家口主城三区限购、张家口商品房贷款利率上浮、8月开始对预售楼盘资金进行监管等一系列“组合调控”联合出击。

接下来我们从各个角度来解读,在宏观政策的长效影响下张家口楼市是如何发展的?

从消费信贷角度来看

张家口作为环京热点城市之一,随着调控政策不断收紧,各家银行对于个人住房和按揭贷款的政策不断进行调整,2017年张家口的银行已经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了2次,甚至有些银行将二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20%,将放款期限延长。

这说明限购之后张家口住房信贷市场进入了调整期,无论是有购房意向还是没有购房意向的客户,都进入了深度观望期。随之个人信贷业务需求量也逐渐下滑。

张家口房天下统计,进入2017年以来,张家口楼市库存始终每月始终在1.5万套——1.2万套之间,与2016年年相比房地产增量市场增速减缓,新房供应量在2017年持续保持下降和收缩态势。

2017年在政府对供应端的持续收紧,和对张家口楼盘预售证发放等严厉管控下,需求端受购房政策的影响很大,特别是改善型购房需求受信贷政策的影响,使张家口大面积房源存量增加。

另一方面,2017年张家口房地产市场上所售房源有限,到明年诸如蓝城·雲璟、博锐枫景、新东亚城市花园四期、碧桂园珑岳、远洋尚东万和、嶺秀城三期、容辰华府容辰华府待定3.94纬一东路400-176-0760 转 806478等诸多市区项目陆续面市,张家口房子“遍地开花”。供应量充足,会对张家口房价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吗?一起拭目以待!

城市花园 4.16分

蓝鲸东南三百米城市花园
0313-4161111$0313-4162222
售完住宅桥东品牌地产
待定

从住宅市场来看

对张家口住宅市场整体的数据分析:张家口房天下统计,2017年上半年张家口商品房备案量合计4715套,备案金额37亿多!

张家口楼市整体:3月以来,张家口可售库存持续增加,这对张家口房价来讲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作为存量房市场,随着房价的回落,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的同时,刚需购房的理性也逐步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