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佬对楼市为何悲观?9个字透漏2018房产市场走势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7-12-19 08:49

[摘要] 回首2017年房产市场不论普通购房者、囤房投资客还是地产大佬似乎都有说不完的话要说。委实今年房产市场的的变化给人太多“惊喜”。那么地产大佬对于楼市有怎样的态度?9个字透露未来房子走势!

2017年关将至,回首2017年房产市场不论普通购房者、囤房投资客还是地产大佬似乎都有说不完的话要说。委实今年房产市场的的变化给人太多“惊喜”。那么地产大佬对于楼市有怎样的态度?9个字透露未来房子走势!

1、近几个月郁亮先后表示“房地产职业已经到了危急关头”、“必须要认识到租购并举为什么租在前面”,其所在房企已表示“做好准备,迎接很快到来的价格回落”,而且今年他们也在战略调整,不知地产,物流、商业、度假都有所涉及。

2、曹德旺在接受采访时就提出了“及早卖掉多余房子!以后卖不掉也租不出去!”。

3、今年接手王健林孙宏斌可以说是异常活跃,但12月9号出席某活动时他提到了市场本来就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房地产市场,同时他还表示“我对房地产很悲观,房价一直不让升,会变成大家的习惯,行业的风险就是,地买贵了”。

再说囤房投资客

今年最不如意的应该就是囤房投资客了,满心等待着房子带来的巨大,谁知道把房子不能卖等来了、把限制新房入市价格等来了、把房贷利率不断提高等来了,囤房投资客今年不好过!

这里还要分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对一二线城市的购房者来说今年确实等来了回落,虽然不同城市回落幅度不同,像燕郊现在每平米普遍回落1万,还有些城市基本保持稳定状态,但对购房者来说不管是稳定还是回落只要不上升就是好消息。

至于三四线城市的普通购房者就有点难受了,从相关统计能看到眼下上升情况依然集中在三四线城市,但这种火热持续不了多久。

房产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周期,这个“新”体现在“新时代、新目标、新方式”。

这9个字很好的诠释了“租售同权的到来”、“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各类新的调整措施出现”,如果说过去房子的“投资属性>居住属性”,那么现在的目标是“居住属性>投资属性”,所以在去投资、重居住的前提下普通购房者当然是赢家。

热点新闻推荐:

京津冀冬季旅游"热潮"来袭!张家口崇礼成"旺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