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森林海|业主答谢盛宴完美落幕

张家口房天下  2018-01-01 00:01

[摘要] 12月30日,碧桂园森林海携手京城相声新秀“嘻哈包袱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答谢会,在感悟碧桂园“诚心,匠心,初心”的同时,也再一次亲鉴“全心全意全成品”的承诺。近千人的场馆,整个下午热情不散!

桂冠加冕,不忘初心

2017年,对碧桂园森林海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自10月1日面世以来,倍受业主的关注与厚爱,冠领张家口。2000多位业主选择了碧桂园森林海,对项目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为了致谢厚爱,12月30号,碧桂园森林海携手京城相声新秀“嘻哈包袱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答谢会,在感悟碧桂园“诚心,匠心,初心”的同时,也再一次亲鉴“全心全意全成品”的承诺。近千人的场馆,整个下午热情不散!

碧桂园·森林海

碧桂园·森林海

总结2017,展望2018

答谢会2点半正式开始,1点半之前嘉宾们就陆续进场,外边的严寒丝毫没有影响到业主的热情。工作人员为到场的业主一一系上红色围巾,红色意味着幸福与热情,暖暖心意让业主感受宾至如归,更是对业主即将到来的2018的美好祝愿。

碧桂园·森林海

碧桂园·森林海

碧桂园森林海项目营销负责人马总致辞,感谢各位业主和准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承诺2018年,碧桂园森林海将砥砺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辜负大家的期盼。

碧桂园·森林海

紧接着,项目销售经理郭经理对项目做了一个全面的阐述,为广大业主描绘了一幅未来的居住画面,赢得场下阵阵掌声,也让业主更加坚定了选择碧桂园森林海的明智决定。

碧桂园·森林海

精彩表演,为2018奠定欢乐基调

项目邀请的“嘻哈包袱铺”,以其诙谐的相声风格,令场下爆笑频出。拉近了与业主的距离,一个成语接龙活动,在场的孩子参与不断,欢笑连连。每一段相声,都贯穿着“吉祥如意,喜气洋洋”的主题,真正的“捧腹而来,大笑而归”。

碧桂园·森林海

碧桂园·森林海

碧桂园·森林海

精彩的物业展示,物业礼仪,问候仪式,让在场业主亲眼见识了碧桂园物业的高标准。

碧桂园·森林海

现场的抽奖环节也一次次将活动引入了高潮,价值上万的礼品,令在场的业主惊喜不已。

碧桂园·森林海

不负期待 砥砺前行

难忘的时光总是短暂,2017年即将走远,2018年迎面走来,碧桂园森林海将以更好的姿态来服务广大业主。以25载造城经验,让城市生活因我们更美好,不忘初心,致力于“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将更好的服务带给您!2018 ,碧桂园森林海定将不负所望,做到更好!让我们共同期待!

碧桂园·森林海

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