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张家口贷款买房月供多少才合适?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1-15 09:00

[摘要] 张家口楼市既然是“有价也有市”,那么加高难付的问题,就要靠房贷来解决了。面对2018年,刚需们依然纠结该如何买房,贷款多少才最合适,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

张家口自发展房产行业以来,张家口房价就在一路走高,虽然度过了2017年楼市打调控,但张家口房价依然带着微薄的涨幅进入了2018年。在这一年,有很多声音在说,张家口房价是泡沫,有价无市,没有人会买的,但现实真的如此吗?

2018年张家口贷款买房月供多少才合适?

2017张家口楼市经历了一个在近几年来,比较长时间的冷淡期,也正是在这个时期,一些人认为,张家口人不会在为高价房买单了,但是从张家口房天下网站近两个月的数据来看,买房的趋势正在回涨。

楼盘电话咨询量数据

2018年张家口贷款买房月供多少才合适?

据张家口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可得,12月张家口购房来电量相比11月份有所回升,12月份张家口楼盘400来电量环比上升8.76%。从来电量对比图来看张家口经开区2017年12月份的400来电量位居第1,比2017年11月份的来电量上升19.59%;12月份桥东区张家口楼盘来电量第2,但比2017年11月来电量下跌7.61%;12月怀来县来电量拿到第3,比2017年11月来电量上升11.27%;桥西区12月来电排第4,比2017年11月来电量上升11.56%;宣化区12月来电排第5,比2017年11月来电量上升11.46%。

商品房成交备案数据

12月张家口楼市月报

据张家口市房管局网站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张家口楼市商品房备案数量为433套,与11月的163套备案数相比上涨36.16%。12月备案面积49206.52㎡,备案总价35434.32万元,备案单价约7201.14元/㎡。12月张家口楼市(市区)可售商品房数量12590套,可售面积1482129.71㎡。

从2017年张家口楼市11月和12月份的数据来看,张家口依然有人会去买房,而这个数量正在回升,而2017年张家口楼市的冷淡期,是因为楼市调控对张家口楼市发展带来的不确定性,所造成的楼市观望所致,并不是一些声音所称的有价无市。

为什么张家口房价这么高,还会有人去买房呢?

因为刚需族的存在。张家口楼市是一个以刚需族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对于张家口的年轻人来说,成人就要面临结婚的为题,“无房不婚”已经是一种社会现象,以至于已经形成了社会共识,张家口也不脱俗。2018年,00后开始登上社会舞台,在张家口,00后家庭,即将面对为子女备房的问题,很多80后,90后正在面临进入婚姻的问题,房子是首要解决的。正式有这些刚需族的存在,张家口楼市才不会被泡沫化,才能一直“有价也有市”。

2018年张家口贷款买房月供多少才合适?

张家口楼市既然是“有价也有市”,那么加高难付的问题,就要靠房贷来解决了。面对2018年,刚需们依然纠结该如何买房,贷款多少才最合适,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对于贷款而言,凭着自己的条件,能够贷多少,就贷多少,毕竟这很有可能是这辈子从银行借钱的一次,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对于月供多少最为合适,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去评估。

1、首付的支付情况,首付可以东拼西凑借一部分,但是不能借太多,不要超过首付总金额的20%,不然一边月供,一边还首付,会让你感觉到人生是绝望的。而且,如果买的是毛坯,还要衡量留下一笔装修款,不然,后面买下来了,多年没有能力装修,则不能入住,枉费半生心血。

2、月供可承受范围,按照行业还贷能力计算,的还款系数为0.5,就是说,贷款月供的金额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一来,超过了这个系数,银行不一定愿意放款,二来,超过了这个系数,自己的压力也会很大,毕竟除了供房子,还有很多其他的开支,比如物业费、水电费、家具等都是不小的支出。

2018年张家口贷款买房月供多少才合适?

贷款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切莫逞能,如果出现断供,不但个人的信用记录会受到影响,以后银行的大门可能将永远向你关闭,买的房子都有可能被银行拍卖,最后成了真的一无所有,财去楼空。

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