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张家口万全打造全域旅游特色小镇 招商方案出炉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1-19 09:02

[摘要] 2018年1月张家口万全出新招商方案,万全区为打造全域旅游,将进行整体合作开发张家口市万全区洋河·岸尚新城,主要包括原逯家湾马连堡煤炭市场(约3000亩)。招商企业注册资本金要求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未来张家口万全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附张家口万全楼盘定居、投资佳选!

2018年1月张家口万全又有新动作,万全区为打造全域旅游,将进行整体合作开发张家口市万全区洋河·岸尚新城,主要包括原逯家湾马连堡煤炭市场(约3000亩)。招商方案出炉,招商企业注册资本金要求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未来张家口万全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附张家口万全楼盘定居、投资佳选!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

关 河·岸尚新城项目的招商公告

为了全面提升万全区城市品质,努力建设成为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张家口市新城区,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全力推进洋河·岸尚新城项目。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洋河·岸尚新城项目公开进行招商,择优选择项目合作伙伴。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万全区为打造全域旅游,将进行整体合作开发张家口市万全区洋河·岸尚新城,主要包括原逯家湾马连堡煤炭市场(约3000亩)、义兴堡农旅开发片区及附近农村改造提升工程,合作区域具体用地范围以最终规划方案批复为准。新城区以万全区传统文化元素为背景,建设以现代服务业和生态文化相融合的主体功能区,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为业态的田园综合体,促使城乡一体化发展、农业综合开发、农村综合改革。打造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树立新的城市地标和文化生态融合发展样本。项目履约保证金1.1亿元人民币。

二、招商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商的方式,经专家综合评定确定项目合作方。

三、合作要求

投资企业要按时完成区政府所委托的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规划咨询服务、土地整理投资、产业发展服务、城市运营服务、项目资源引进服务、人口资源引进服务等各项工作。投资企业与区政府签订协议后,2个月内在项目地成立控股项目公司。在3个月内完成合作范围内各项目的概念方案。在6个月内向区政府上报分期开发计划、土地供应计划及投资计划,以保证整体开发的有序进行。同时,投资企业还需承担万全区内全域旅游范围内特色小镇建设任务。

四、报名条件

1、报名企业必须是上市公司或其全资子公司。

2、报名企业或其母公司须具有旅游景区开发背景和房地产开发资质,且为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3、报名企业注册资本金要求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

4、报名企业须具有将近两年的度假区开发经验以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发建设经验。

5、获得过“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等奖项者优先。

五、合作方式

1、报名企业须交纳项目招商履约保证金1.1亿元,如企业招商成功,在招商确定后7日内,保证金转变为项目资本金。

2、洋河.岸尚新城项目以独资方式进行开发建设。项目合作方通过招拍挂方式参与该项目宗地开发建设。

六、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1日——2018年1月18日下午5:00

七、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工商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基本账户许可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3.金融机构出具的企业基本结算账户、资金证明及资信证明书。

4.近三年内业绩证明。

5.履约保证金转账凭证。

6.合作方的其他承诺。

八、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张家口市万全区民主街政务服务中心5楼,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全分中心。

未来张家口万全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附张家口万全楼盘定居、投资佳选!

张家口万全在售楼盘房价

张家口万全2017年12月与2018年1月楼盘价格分析:

2018年1月张家口万全线上共有5个项目,仅有海鹏春天·永祥苑房价上涨,增幅100元/平米。另外尊礼府和新东亚·外滩国际处于待售状态,除此之外其它项目房价暂无变动!

更多张家口万全房产信息,请登录张家口房天下即可查询!

热点新闻推荐:

2018开局张家口房价涨幅回落 众多楼盘房价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