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北京将外溢120万人口 环京区域谁更具承接力?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1-20 08:30

[摘要] 副中心也明确规划人口控制在200万,而环京以燕郊镇为首的房价也是翻了滚的上涨,北京外溢人流,环京楼市做为承接北京外溢人流目前的人口保守估计在120万左右。

是什么原因导致环京楼市这么火热?以燕郊、大厂、香河、怀来为代表的环京全城,“京郊四侠”深受副中心影响和一些利好,如环球影视主题公园的修建,怀来生态新城的完善,带来的就业人群是非常大,但是这些人群在哪里住呢?副中心也明确规划人口控制在200万,而环京以燕郊镇为首的房价也是翻了滚的上涨,北京外溢人流,环京楼市做为承接北京外溢人流目前的人口保守估计在120万左右。

随着交通的完善,人流的增大,从燕郊,到大厂,香河甚是怀来、固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区域的潜力,因此在满足刚需住房的同时投资性需求购置的人员也越来越增大。

在环京区域,每个地方的建设也并不是一样。和张家口房天下一起来了解下比较火热的几个个区域。

燕郊镇:属于生活配套相应的比较齐全,但是在规划,格局上是比较乱的,不仅是去北京堵,而是在燕郊里面也很堵。(后期燕郊去往北京的断头桥,断头路修建完善后,只是针对通勤时间,而在燕郊镇里面却很堵)

大厂:紧跟燕郊的大厂,现在主要以沿潮白河为主,基本上房子居多,去往通州,友谊大桥,也会时常存在堵车情况,入住率目前很低。相应的配套并不能满足,而且在房价上存在一定的阻挡力!个别楼盘存在捆绑车位等,所以看房过程中,头脑需要保持冷静。

香河:香河分为三个片区,县城片区,一城片区,北部新区。目前规划主要集中在北部新区,在香河以北,大多是投资性购房需求,刚需自住可以考虑,但是在投资需求上需要慎重对待!

当下北三县,在后期二手房出手的情况下并不看好,在环京区域,每个地方的建设也并不是一样,基本都在规划建设中,没有一定的重大利好,人流上很难形成,燕郊得力于通勤时间上的刚需较多,所以对于其他区域在没有人流来接手的情况下并不能带来一定的利好。

怀来县:距离北京70公里,带你开启大七环幸福生活。与北三县相比,怀来楼市除了在房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以外,随着城际铁路、高铁、高速的陆续修通,怀来将开启大京北“双城生活”。

怀来的生活环境,360天的全年优质空气质量,在雾霾越演越烈的当下,房价购房考虑的因素之一,社区综合环境也成为购房者的需求,花同样的钱,享受不一样的生活品质。

丰富的旅游景点,天漠、官厅湖、老君山等众多度假风景区,就在家的附近,温泉养生也是怀来楼市吸引购房的目光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