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调控过后2018张家口房产这盘棋怎么下?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2-24 14:09

[摘要] 2017累计年内1-12月,全国发布各类房地产调控政策已 过240次。政策多样化一城多策,租赁与限售成为与往年相比,最大的特征。纳入北京七环的张家口,也深受环京区域市场影响,在“不温不火”中过了一年。

2017累计年内1-12月,发布各类房地产调控政策已 过240次。政策多样化一城多策,租赁与限售成为与往年相比,的特征。纳入北京七环的张家口,也深受环京区域市场影响,在“不温不火”中过了一年。

有关张家口房地产市场怎么样,张家口房价到底怎么走,专家说啥的都有。尤其当经济专家叶檀曾说张家口将成为房价的城市后,各方观点不一。

张家口房价疯涨,是买涨不买跌的结果!

原本在2015年年初是不打算拉高房价的,因为还面临着“去库存”的压力,高层纷纷喊话开发商“降降价吧”!

结果,他们发现:越降价越不买!(本时间段指2014年11月——2015年3月)。

从2015年4月开始,张家口房价开始集体上行,尤其在8月分,张家口买房似乎成为一种全民风气,大街小巷都能听到冬奥成功张家口房价要如何上涨,现在不买将来只会更贵。

如此看来,“去库存”的方法不是降价,而是“集体涨价”。

冬奥过后张家口再无冷门区域

京津冀一体化强动力的带动下,张家口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区域板块价值逐步提升!

2018年2月11日经省政府批准,张家口市阳原、康保、尚义三县的经济开发区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这是张家口市全面推动开发区改革攻坚、上档升级取得的又一成果。

张家口从市区到县区,每一个区域都将拥有自己的定位,功能分区明显,发挥各自的区位优势,也许2022年后张家口再无“冷”门区域!

关于张家口地王你怎么看?

从经开建张爵士公馆地王到桥东远洋·尚东万和地王,再到纬一路容辰华府容辰华府待定3.94纬一东路400-176-0760 转 806478地王,每一次土拍,每一个新地王的出炉,都标志着张家口土地的升温!

容辰华府3.94分

纬一东路
4008132766 转 806478
待售住宅桥东区景观居所
待定

2018年张家口维持限购不变

2017年5月26日张家口楼市正式成为河北省限购第8市!

2018年张家口限购地区包括桥东、桥西、经开三大主城区,怀来、崇礼在内的5个县区,将继续执行限购!

张家口继续限购原因很简单

、要巩固前期的“去库存”阶段性成果,“调控”表面上是调开发商,实质是防止炒房客高位抛盘,通俗称为“关门”,因为调控了,接盘的人也会相对少了。

第二、张家口限购是为了保护楼市,既延长了房地产产业的生命,又保护了银行资金安全,用时间去换空间,其中道理显而易见,就不做过多展开了。

张家口楼市会不会跌

1、目前无论是从城建还是受张家口区域发展红利辐射,张家口楼市的关注度各个县区楼盘均有所提高,无论是投资客还是返乡置业者都看到张家口长远的发展,以及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过多的市场需求与紧张的房源供应,2018往后的半年时间这样的情况不会有所改变。

2、冬奥会之后,随着区域热度的提高,张家口土拍中房企拿地成本提高,加之各种建安成本造价成本高,开发商会“赔本赚吆喝”吗?

3、对已经购房者的保护,张家口房价不能降。刚需房改善房、投资房无论哪种市场需求,客户看重的是自己购房以后自家房有没有涨,“买了的继续赚,没买的一直看”是张家口楼市一直存在的现象。

所以现在政府调控的思路,就是尽量冻结交易,把钱变成凝固的水泥,握在老百姓手里,变成纸上财富,不能轻易套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