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率上浮|2018张家口买房月供多掏这么多?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晓嘉  2018-03-07 08:32

[摘要] 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各种对发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也备受各界关注。但是我们要说的是有关房贷利率上行的事情,虽然春节期间返乡置业热潮将不少二三线楼市送上热搜,力证房市热度。但是统一上调首套房、二套房贷款利率,2018年张家口买房月供要多套多少钱?2018年还有没有买房窗口?

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各种对发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也备受各界关注。但是我们要说的是有关房贷利率上行的事情,虽然春节期间返乡置业热潮将不少二三线楼市送上热搜,力证房市热度。但是统一上调首套房、二套房贷款利率,2018年张家口买房月供要多套多少钱?2018年还有没有买房窗口?

2018年开年以来,包括广州、深圳、北京、南京、济南等多个城市曝出房贷收紧、首套房购房贷款利率上浮的消息。金融“去杠杆”的效应正在房地产行业逐渐显现。

房贷是影响房价走势的最关键指标之一,收紧的房贷叠加房地产调控政策,对约束房价上涨、抑制“炒房”的作用更为明显。但在此过程中,一些刚需和改善性购房者的买房门槛其实不降反升。

河北省统一上调利率:

河北银监局称河北省银行业房贷利率目前普遍执行首套上浮5%~10%,二套上浮20%。具体执行层面,各行根据信贷额度及客户风险情况,行际间略有不同。

房地产贷款增速同比放缓。房地产委托贷款增速下降明显,个人住房贷款与房产开发贷款增速回落。新增个人住房以144平方米以下、新建、首套房为主。从增量看,廊坊、石家庄、保定仍为全省房地产贷款较为集中的区域。

张家口买房你的利率是?

张家口房产交易市场,新房房贷利率都比较高,即便在2015年房贷利率不断下调的大背景下,张家口首套房贷款利率一直在基准4.9%的基础上上浮10%,以30年贷款为例,大约在5.25%左右。

2018年3月张家口房天下了解,在河北省统一上调利率后,张家口首套房贷款利率在5.35%左右。

同样一套房子,前后的月供有多大差距呢?以市区13000元/㎡左右价格为例,张家口一套100㎡的两居住宅,30年期全部还完后,要多掏近33万!

2018还要紧缩货币政策

专家提醒说,2018年金融监管总体更加趋严,这种“钱紧”的情况可能会持续发酵。官方对此已释放明确的信号。1月份,中国银监会表示,2018年将努力抑制居民杠杆率,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严肃查处各类违规房地产融资行为。

尽管买房不易,但可喜的是,随着租赁市场的壮大和越来越多的政策支持,买房并不是解决上学、落户等难题的唯 一途径。目前包括长租公寓等产品的大量涌现,房地产租赁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完善,租赁相关配套政策也正在快速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