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张家口各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百万房产需要多少月供?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3-29 08:00

[摘要] 张家口房贷的基准利率为4.9%,而申请房贷的银行不同,利率上浮空间也有所不同,房贷银行一般为开发商指定的合作银行,据悉,张家口楼盘中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信用社银行等房贷合作较为紧密。下面张家口房天下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个银行的房贷利率,和总价100万的房产月供是多少?

2018年张家口楼市调控再度收紧,银行方面对房贷利率也做出了调整,各银行也在基准利率上有所上浮,上浮力度在5%~20%之间,根据购房房产情况也有不同的上浮空间。

目前,张家口房贷的基准利率为4.9%,而申请房贷的银行不同,利率上浮空间也有所不同,房贷银行一般为开发商指定的合作银行,据悉,张家口楼盘中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信用社银行等房贷合作较为紧密。下面张家口房天下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个银行的房贷利率,和总价100万的房产月供是多少?

中国银行房贷利率

中国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5%,也就是5.15%;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也就是5.88%,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要求:男不超过65周岁;女超过60周岁;个人征信报告次数连续三次累计六次不能贷款;流水必须体现工资;收入证明是月供的2倍以上。

如果100万的首套房在中国银行申请贷款,首付30万、房贷利率5.15%、贷款30年,月供为3722.18元;二套房,首付40万、房贷利率5.88%、贷款30年,月供为3551.14元。

中国农业银行房贷利率

中国农业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也就是5.39%;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也是就5.88%,最长可贷30年,要求:贷款人年纪不超过70周岁;个人征信报告次数连续三次累计六次不能贷款;收入证明是月供的2倍以上。

如果100万的首套房在中国银行申请贷款,首付30万、房贷利率5.39%、贷款30年,月供为3926.35元;二套房,首付40万、房贷利率5.88%、贷款30年,月供为3551.14元。

河北信用社银行房贷利率

河北信用社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也就是5.39%;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也是就5.88%,最长可贷30年,要求:贷款人年纪不超过65周岁;个人征信报告次数连续三次累计三次不能贷款;收入证明是月供的2倍以上;对于离异和单身客户必须提供担保人,担保人的贷款资料跟购房人资料相同。

如果100万的首套房在中国银行申请贷款,首付30万、房贷利率5.39%、贷款30年,月供为3926.35元;二套房,首付40万、房贷利率5.88%、贷款30年,月供为3551.14元。

以上就是张家口楼盘贷款购房的利率解析,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有时同一家银行在同一区县的不同楼盘中,房贷利率的上浮比例也会不同,所以大家在购买房产时,需想售楼处工作人员咨询清楚,如果银行有驻场人员,可向他们直接咨询。

目前,张家口市区百平米左右的房源总价基本都在100万元以上,也就是说,个人或家庭想在市区购房,月固定收入要达到7000元以上才算基本具备购房的经济条件。

据悉,2017年进驻张家口市的当代置业垣郡MOMΛ,预计在2018年开盘,定价范围在7000~8000元/㎡,100平米的房子总价不到100万元。目前,垣郡MOMΛ项目的合作银行尚未确定,但根据周边其他项目的合作银行来看,中国农业银行和河北信用社银行合作的可能性比较大。

当代置业——垣郡MOMΛ

起价7000元/㎡

动态:开盘在即,预定房源享受98折优惠和减免房款5000元

垣郡MOMΛ由当代置业开发,择址洋河新区,东至规划道路,南至宁南路,西至张宣大街,北至安华路。

垣郡MOMΛ是未来潜力之城,凝聚心淬约34万平风情国际住区。垣郡MOMΛ项目距离张家口高铁站、宣化高铁站和宁远机场非常便捷,开车8均可到达。

垣郡MOMΛ项目占地面积约17万㎡,总建筑面积约34万㎡,开发商致力打造张家口绿色生活住区,垣郡MOMΛ项目的规划设计单位是上海中森设计院,是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子企业,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单位,在垣郡MOMΛ小区建筑规划、园区设计、科技人居利用等方面都会进一步延伸当代的绿色理念,从而构筑高舒适度的人与自然共生共荣的宜人环境。垣郡MOMΛ是张家口经开区落地的绿色、节能、科技、全生命周期的社区。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4136

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