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道服务区验收 通用机场落成 怀来竞争力提升!

张家口房天下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晓嘉  2018-03-29 09:53

[摘要] 近几年,随着交通通达性的提高,环京楼市、环京卫星城粉墨登场,京北区域作为环京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政策红利凸显,京北也成了环京的一块热地。目前京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也许当属张家口的怀来了。

近几年,随着交通通达性的提高,环京楼市、环京卫星城粉墨登场,京北区域作为环京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政策红利凸显,京北也成了环京的一块热地。目前京北区域竞争力的也许当属张家口的怀来了。

张家口房天下了解,怀来作为我市国道服务区,国道110线沙城服务区目前已顺利通过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国道110线是内蒙古及以西地区联系张家口及周边的重要公路,也是京藏高速公路的辅助通道,是我市西北部区域的主要集散公路。根据交通量预测,目前,该道路平均日交通量为1.7万-1.8万辆。为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交通环境,营造畅、安、绿、美的交通氛围,怀来县于2017年7月开始建设沙城服务区。沙城服务区位于国道110线K123 100处,利用北侧原有废弃的沙城收费站前广场建设,占地面积2733平方米,内部设置有公厕、休息室、值班室、工具间、泵房等服务设施,设置小车停车位6个,大车停车位8个。沙城服务区的建成,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110国道怀来段的服务设施,投入使用后将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休息服务场所,对保障110国道行车安全、保证运输效率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乘飞机出行,早已成为京津冀城市群市民的日常需求。但是当前首都机场因公务机起降架次猛增造成的占用大量航班时刻,针对这一情况,未来环京区域将建设多个机场,分解首都机场的航空压力,实现区域内齐降,真正的方便市民出行。

怀来通用机场位于河北省怀来,将于今年开建,预计2019年建成,怀来机场已经命名为“怀来晨鸣通用机场”,建成后将使怀来的交通配套设施再次升级!

同时,怀来机场的建设为怀来区域及官厅板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配套便利条件,未来该区域势必将借助机场等配套产业一起,快速成为环京区域又一大热门区域。

因为怀来有得天独厚的三大优势:

一是与北京山水相连。河北省环首都14个县区之一,张家口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京张奥运通道的重要节点

二是交通便捷。京包、丰沙等4条铁路过境;京藏、京新等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宝平、康祁等国省干线贯穿,规划建设中的延崇高速途经怀来并设置站点。北京市郊铁路S2线、880公交均开通至县城,京张高铁设怀来和东花园5671元/平方米[桥西]东花园0套在售两站。

三是生态优美。怀来依山傍水,空气纯净,有着“北京后花园”之称。近年来,大力推进奥运廊道绿化等生态工程,集全县之力打造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年均造林5万亩以上,全县森林覆盖率达50.8%,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平均每年达到224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