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时个人收入证明到底有多重要?签了合同却不放款很心塞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4-11 12:37

[摘要] 贷款买房其实就是一个向银行证明你有多有钱,你有多少能力能还钱的过程。那么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就是最直观的凭证。一份好的收入和流水证明,极大程度地影响了银行贷款的批放,是买房者购房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张家口已经进入了贷款买房的时代,张家口人攒钱的速度已经不及张家口房价上涨的幅度了,所以贷款是能够解决购房的途径。

在房贷材料中,个人证明尤为重要,但很多人并不是很重视,最后导致银行不放款,可购房合同已经签了,这个时候一定很心塞吧。贷款买房时,个人收入真没到底有多重要呢?

贷款买房其实就是一个向银行证明你有多有钱,你有多少能力能还钱的过程。那么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就是最直观的凭证。一份好的收入和流水证明,极大程度地影响了银行贷款的批放,是买房者购房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办理国外签证时,也需要收入证明和流水,可见这份证明非常重要。

在填写按揭买房收入证明时,金额必须是房贷月还款额度的2倍。如果你每月需要还款3000元,那么你的月收入要在6000元以上。而且,某些银行是对填写格式有要求的,在填写之前一定要和对接的银行确认一下格式问题。还有就是,找单位盖章时一定要是原件,不可提交复印件,有些银行还严格要求公章必须是圆章。

如果你是私营个体户,没有公司公章,那就需要提交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完税证明或进六个月的银行存款流水单。

除了收入证明,银行也要求提供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银行流水不是你有钱进有钱出,就被认为是有效,而是需要有一定技巧的。那么怎样的流水是会被认可的呢?首先,不要当天存当天取,甚至当天存取多次;其次,每月固定时间存入相同的金额,如在每月8号存入5000元;最后多存少取,即每次存入金额,要大于取现金额。

所以,如果你已经计划即将按揭贷款买房,想辞职也忍忍吧!想跳槽也等等吧!因为你需要工资来“制作”一份漂亮的银行流水单!

当然,证明个人财力的不仅仅是个人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比如大额存款房产证明、债券、车产等,都可以作为还款能力的证明。如果是家庭一起还房贷,单方的收入不达标,可以将伴侣的收入证明提交给银行。银行会对两人的还款能力综合进行评定。

由此可见,想要贷款顺利批下来,个人收入证明这一块的资料一定要好好准备,不得马虎!

张家口首付20万以内新房推荐

垣郡MOMΛ

起价7000元/㎡

垣郡MOMΛ项目目前不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40%以上(具体考察个人收入和现有贷款状况)。

垣郡MOMΛ由当代置业开发,择址洋河新区,东至规划道路,南至宁南路,西至张宣大街,北至安华路。

垣郡MOMΛ是未来潜力之城,凝聚心淬约34万平风情国际住区。垣郡MOMΛ项目距离张家口高铁站、宣化高铁站和宁远机场非常便捷,开车8均可到达。

垣郡MOMΛ项目占地面积约17万㎡,总建筑面积约34万㎡,开发商致力打造张家口绿色生活住区,垣郡MOMΛ项目的规划设计单位是上海中森设计院,是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子企业,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单位,在垣郡MOMΛ小区建筑规划、园区设计、科技人居利用等方面都会进一步延伸当代的绿色理念,从而构筑高舒适度的人与自然共生共荣的宜人环境。垣郡MOMΛ是张家口经开区落地的绿色、节能、科技、全生命周期的社区。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4136

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