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厉害了,我的下花园!十里洋河换装古韵凌波梦幻奇景!须尽欢!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4-22 00:46

[摘要] 洋河湿地旅游项目是以独具风格的蝶恋花小镇、温泉养生与嬉水为特色的山体温泉度假村,以及由滑雪、滑草、滑沙、滑水、滑翔、越野等组成的国际山体运动公园所构成。

蝶恋花.山庭小镇是整个洋河旅游项目的面旗帜,是整个项目的轴心地位,对整个项目层次、扩展的影响至关重要!其具有明确的功能定位、文化内涵、空间形态和运营机制,使之跃然成为洋河湿地乃至下花园区新常态经济发展模式下的新秀!接下来下花园之家为你揭开它的面纱!

洋河湿地旅游项目

▲下花园十里洋河设计图▲

洋河湿地旅游项目是以独具风格的蝶恋花小镇、温泉养生与嬉水为特色的山体温泉度假村,以及由滑雪、滑草、滑沙、滑水、滑翔、越野等组成的国际山体运动公园所构成。

洋河湿地旅游项目从顶层设计开始,深度考量建立“运动+文化”的开发模式,布局了两条重要的“产业轴”:运动轴是集运动养身、环境养生的空间体验轴;文化轴是集文化养心、艺术养性的时间体验轴。而蝶恋花.山庭小镇则为整个项目的面旗帜,其轴心地位对整个项目的层次、荣盛、持续发展、扩展发展的影响与带动至关重要,因此其必须具有明确的功能定位、文化内涵、空间形态和运营机制,使之跃然成为洋河湿地乃至下花园区新常态经济发展模式下的新秀。

“运动+文化”产业轴

项目从顶层设计开始,深度考量建立“运动+文化”的开发模式,布局了两条重要的“产业轴”:

运动轴是集运动养身、环境养生的空间体验轴;

文化轴是集文化养心、艺术养性的时间体验轴。

空间和时间交错构成了洋河湿地旅游的新概念!也造就了下花园独特的旅游标签!

蝶恋花.山庭

蝶恋花.山庭特色小镇的打造方面,我们做到不盲从、不雷同,具有鲜明的独特性和持久的生命力。

滨水酒吧街与湖心游船诗意文化的动静交映。

岸上是“入世”的节奏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河上却是另一番“出世”的清高

“古韵凌波十里欢,风摇画舫雨含烟”

“画舫灯影笙歌伴,船橹声中忆玉簪”

“出世”“入世”便是人生百态,千面生活。

蝶恋花.山庭特色小镇遵循“创意引爆——人流聚集——消费聚集——住商相融——产业升级——再聚集”这样的螺旋上升式发展结构。

其构建分三个着眼点:

产业构建

 

在产业构建方面:以“创意+文化”确立内核!

在蝶恋花.山庭的建设中以“创意+文化”为突破口,确立创意与文化产业为蝶恋花小镇建镇核心,围绕该主题关注人流导入、停留和消费的动因变化。

功能构建

十里洋河阿凡达主题乐园

在功能构建方便:以“融入”打造全新体验

作为独具特色的文旅小镇,蝶恋花小镇的打造摆脱了同质化竞争,已从传统的六大要素:

“食、住、行、游、购、娱”拓展提升为“奇、商、养、捷、闲、情”

奇(游点新奇)

商(从商创业)

养(健身养心)

捷(便捷随意)

闲(休闲度假)

情(情感融入)

形态构建

▲悬崖度假酒店▲

在形态构建方面:以“环京近郊最美的花园”塑造独特风貌!

空间形态的构建同样是蝶恋花.山庭小镇建设构成中的重要一环。充分考量城镇建设与生态文化的结合,从公共空间形态的打造环节入手,将环境资源作为特色小镇打造的重要依托,对景观和生态环境打造与强化,形成以旅游为核心的公园式休闲居养综合体。通过度假酒店、激光秀场、滨水商街、艺术创作、游船文化、特色居屋等核心形态,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小镇风貌和错落有致的空间架构以赢得市场。

下花园旅游

下花园打造的古韵凌波梦幻奇景!是不是很震撼,到时踏上古船,夜游十里洋河,穿越到梦幻奇景当中,烟雨山水间,入榻花园民宿,登高悬崖酒店,十里洋河须尽欢!

游玩热点:

1.巨型冷塔激光秀——的大型电厂冷却塔激光秀无疑是整个小镇旅游的引爆点,配合其他旅游元素立体式全方位打造,构成下花园旅游之无上亮点。

2. 原生态洋河湿地水系景团——下花园城市纯净本色的容貌所在,正是都市人梦中的一抹乡愁,心中的一片净土。

3. 特色酒店——惊艳格色的彩蝶悬崖酒店与鹊居将会吸引各式游客慕名而来感受不同的入住体验。

4. 滨水酒吧街与湖心游船诗意文化的动静交映。岸上是“入世”的节奏——“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河上却是另一番“出世”的清高——“古韵凌波十里欢,风摇画舫雨含烟。”,“画舫灯影笙歌伴,船橹声中忆玉簪。” “出世”“入世”便是人生百态,千面生活。

没错这就是下花园的未来!未来已来,你会爱上这里的!与下花园续一场久别的重逢!

张家口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