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怀安左卫镇第六屯乡被列为旅游重点发展区域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培   2018-05-04 09:51

[摘要] 重磅消息!2018张家口怀安县承办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确定以左卫镇、第六屯乡为代表的两大旅游重点发展片区。在众多政策的扶持之下,张家口将迎大发展。附张家口怀安楼盘,投资、定居都不错!

重磅消息!2018张家口怀安县承办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确定以左卫镇、第六屯乡为代表的两大旅游重点发展片区。在众多政策的扶持之下,张家口将迎大发展。附张家口怀安楼盘,投资、定居都不错!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下七县同时举办,怀安县作为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承办县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确定了四个旅游观摩点,涵盖了乡村、农业、体育、工业、康养五大业态旅游产品。该县将借助旅发大会的举办,通过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打造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该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大力培育旅游支产业的重大决策,围绕建设成为“京西体育休闲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以承办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实施旅游精品战略,强力推进体制、机制和思路创新,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各方智慧、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全县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助力全域旅游发展。通过“一业托三产”,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怀安县承办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确定以左卫镇、第六屯乡为代表的两大旅游重点发展片区,主要涉及4个观摩示范项目。由柴左旅游专线和国道G207串联4个观摩点,分别为天鹅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稻香田园小镇、南山汽车文化产业园、泽垣生态颐养苑。

图|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张蕾青,在怀安县政府县长李建龙,副县长张璐的陪同下,指导怀安县承办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工作

五味俱全●品味怀安

生态味、时代味、健康味、乡愁味、文化味,打好生态康养,做活入夜经济。

充分发挥旅游业融合度高、覆盖面广、拉动力强、软硬兼备及催化集成的综合特性,立足资源、对接市场、抢抓机遇、差异定位,以“产业+旅游”的发展思路,加快地域特色产业、热点领域同旅游的融合发展,实现体育+旅游、康养+旅游、农业+旅游、双创+旅游、工业+旅游五大“+旅游”的特色发展模式,形成新业态,提高附加值,实现产业之间的联动与共兴,推动怀安县旅游业的提档升级,助力全县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

张家口怀安楼盘,投资、定居都不错!

想要了解更多张家口房产信息,请登录张家口房天下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