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张家口刚需买房时机成熟后认准3点便可出手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5-08 08:49

[摘要] 首套房对于刚需来说非常重要,大家都想把辛辛苦苦赚的钱用在刀刃上,所以刚需对首套房的选择更为挑剔。房子面积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选对的房子,这里的"对"就体现在以下3点。

经历了2017年的楼市调控之后,各种限购、限贷政策的出台,使张家口房价由之前的大涨,成为了现在的趋于平稳。2018年虽然一些楼盘有小幅上涨,但整体来看,张家口房价在上半年还是平稳的,这样就给刚需购房者创造了一个购房的好时机。

首套房对于刚需来说非常重要,大家都想把辛辛苦苦赚的钱用在刀刃上,所以刚需对首套房的选择更为挑剔。房子面积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选对的房子,这里的"对"就体现在以下3点。

1、 交通便利

这点几乎是每位购房者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交通便利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步行5到公交、铁路停靠站的房子和步行20到公交、铁路停靠站的房子,差的不只是时间,还差在以后房子的增值上面。

5到公交车站的房子更易出手,所以刚需在买房是一定要搞清楚小区公交车、高铁站、医院、商场、学校等公共生活配套的时间,不要被开发商的宣传误导,只要记住买房看地段就够了。

2、 物业

业主要考察物业的服务质量,小区的物业是否人性化,比如园如园12500元/平方米起4.06皇城桥北路74号400-176-0760 转 802067区的安保,是否保护业主的隐私,小区绿化的建设和维护,以及是否定期为业主举办各种活动等等,这些不起眼的小细节都是一个物业公司实力的体现。

如园4.06分

皇城桥北路74号
4008132766 转 802067
在售住宅宣化不限购
12500元/平方米起

好的物业服务质量,给业主家的感觉,让业主每天都乐意而归。人性化、智能化的物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有发展空间。

3、 户型与格局

一套房子的户型很重要,南北通透是最理想的户型。但是随着土地资源的紧张,开发商在盖房子的时候,往往把容积率压倒,这就出现了各种户型的房子,朝东的户型,朝西的户型,三阳户型等,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每个户型的利与弊,最后选出一套心仪的房子。

大户型不再是主流户型,80~90平米的户型是非常受欢迎的。格局比户型更重要,好的户型不一定有好的格局,但好的格局一定是好的户型。

刚需买房考虑的因素多,是做为过渡房还是为了生孩子买房,目的不同,买房时考虑的因素也不相同,所以刚需买房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除了听销售解说外,还要吸取更多人的意见,一些有经验的购房者、在楼盘附近居住的购房者、房产平台等都可以给楼盘的公共配套、交通、学校等给出真实客观的意见,加入张家口特价房群,与跟多购房者一起讨论张家口楼盘,汲取更多购房意见。张家口特价房群微信入口:xaviertyl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