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张家口南瓦盆窑二期拆迁补偿方案出炉 奖励金高达4万元

张家口房天下  作者:小鑫  2018-05-10 11:21

[摘要] 张家口南瓦盆窑二期拆迁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于2018年4月27日公示,补偿方案中,首批(40日内)搬迁居民奖励金额高达4万元,并且每平米补偿款再增加1200元,到目前为止,这样的补偿奖励在张家口市区算是比较高的了。

走在张家口桥西区的南瓦盆窑的路上,到处都可以看到棚改的标语,像“实施棚改,利国利民”、“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着力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等,彰显了南瓦盆窑的棚改热情。

张家口南瓦盆窑二期拆迁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于2018年4月27日公示,补偿方案中,首批(40日内)搬迁居民奖励金额高达4万元,并且每平米补偿款再增加1200元,到目前为止,这样的补偿奖励在张家口市区算是比较高的了。

张家口南瓦盆窑拆迁范围

南瓦盆窑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周边辖区范围:东至西岗路,南至桥西区委,西至美居丽景园,北至赐儿山大街。

具体范围是:南瓦盆窑大街23号(颐兴园小区);南瓦盆窑大街24-35号平房;南瓦盆窑大街36号(区委家属楼);南瓦盆窑大街37号(外贸家属楼及院内平房、小木楼);南瓦盆窑大街副37号(外贸家属楼);南瓦盆窑大街38-45号平房;南瓦盆窑南街40-44号平房;南瓦盆窑南街6号楼;西岗63号、65号楼;西坝岗67号(云河小区)及上述范围内的附属物(以房屋征收规划红线图确定的范围为准)。

张家口桥西区南瓦盆窑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征求建议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