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遇见,蓝城·北京桃李春风,下花园的小桥流水!

下花园之家  作者:小培   2018-05-11 10:33

[摘要] "人类的永恒追求,是生活的天堂。人们一直在寻求更好的生活内容和生活方式,追求生活的展开、生活的品质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过。"这就是宋卫平做小镇的初心。

"人类的永恒追求,是生活的天堂。人们一直在寻求更好的生活内容和生活方式,追求生活的展开、生活的品质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过。"这就是宋卫平做小镇的初心。

我是蓝城·北京桃李春风的生活服务顾问,接下来你将跟随我的脚步,认识下花园的江南小镇桃李春风。

一个青砖白墙的庭院,回归生活的本真;

一处斜阳碧草的暖居,到达诗意的梦田。

蓝城进京,打开的,是北方小镇的门,更是人们深埋心底,逐渐远去的幸福记忆。北京桃李春风,开启北方颐养生活新里程:

这里,是开启童年记忆的地方;

这里,是可久居一生的小镇……

蓝城造园

北京桃李春风

蓝城·桃李春风,位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距天安门140公里,以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为理念规划蓝本,以"心安是归处"为主旨,依托鸡鸣山3800亩田园风光,创意的采用了"一带一心两园三区"的设计理念,将溪谷田园带、小镇中心、山地公园、山地果园、颐养花园、田园村落、果园农庄如珍珠般的串联起来,为中国北方打造一座飘落人间的天堂。

在离城市不远的诗意田园,找到一方"吾心安处"之地这便是小镇,一个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地方。

样板示范区实景

北京桃李春风区域按中国传统邻里坊理念规划设置:6-10户为一邻,4-6邻为一里,2-4里为一坊,每坊48-240户,缓急相助,亲邻不失。

小镇的建筑产品充分发挥蓝城中式产品的营造能力,户户带庭院花园,布局讲究一屋一院一景:入户小院、主院、侧院、天井、边院的丰富设计,让家庭每一个年龄段的成员都有合适的活动空间,让每个窗都有了被风景取悦的可能,让多数房间都有了从室内到院内的脚踏实地;

辟一片菜园,种四季时蔬瓜果,向大地索取一份内心的满足与安宁。在自家院子里,和天地来一场无关时间的促膝长谈~

样板间实景

经典户型

蓝城北京桃李春风产品为中式苏派风格小农庄,户户带庭院花园,精装修交付。一期产品主力面积区间130-150平大三居和158-215平二层小农庄,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邻里文化,家人文化

秉承蓝城"交房先交邻"的优良传统,北京桃李春风项目成立以来,便已组织"桃李春风合唱团""舌尖上的桃李春风""桃李春风光影社"等社团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小镇提倡"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的新型自治管理模式,通过邻里文化、家人文化和小镇公约,成就物质与精神都富足的集体生活图景,为业主打造一个人人心安的熟人社会。

自然山水

小镇所在地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三面环山,空气质量好,是天然的避暑胜地。国家4A级景区鸡鸣山巍然挺立,弯弯洋河水蜿蜒环绕,一代代滋养着这片瑰丽的土地

京张高铁

京张高铁全长174公里,已于2017年3月动工,2019年底通车后从北京北站到下花园全程仅需29,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项目所在地下花园为北京-张家口-崇礼三站枢纽。

花园生活

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北京桃李春风的产业体系,以农业、文化、教育等产业作为主导,深度整合教育、医疗、养老、园区服务等跨界资源,形成一个完整的城镇化解决方案。

北京桃李春风

作为蓝城集团在北京区域个小镇项目

在距北京天安门140公里的张家口下花园区

以陶渊明笔下桃花源为理念规划蓝本

以碧水青山为画卷

将具备颐养健康、现代农业、休闲旅游

三大核心功能

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