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权威发布!张家口2017年房地产开发销售情况

张家口市统计局  作者:晓嘉  2018-05-11 18:17

[摘要] 2017年的楼市应是一个转折点,是从火爆市场向平稳过度的转折年。从以上统计数据也可看出端倪,即从施工面积和新开工面积看,摊子铺的超过上年,但销售却大幅下降,接近10%。销售面积虽然下降,销售额却猛增21.7%,说明单位面积房价大幅上升。

近日,张家口统计局发布了关于2017年房地产市场开发和销售情况统计报告,主要数据在住宅方面是下面情况:

1、住宅面积数据

住宅施工面积:18854623平方米,增17.3%

本年住宅新开工面积:6698786平方米,增41.8%

住宅销售面积:3717340平方米,增-9.3%

住宅待售面积:588193平方米,增-37.7%

本年购地面积:1534540平方米,增-3.6%

2、住宅价值数据

自年初住宅累计完成:3063744万元,增19,9%

本年住宅竣工价值:334001万元,增-23.2%

本年住宅商品房销售额:2340069万元,增21.7%

本年土地成交价款:167912万元,增-3.1%

总体粗略分析:

总体来看,2017年的楼市应是一个转折点,是从火爆市场向平稳过度的转折年。从以上统计数据也可看出端倪,即从施工面积和新开工面积看,摊子铺的超过上年,但销售却大幅下降,接近10%。销售面积虽然下降,销售额却猛增21.7%,说明单位面积房价大幅上升。

这种情况和实际所看到的情形差不多,2017年楼市确实已经失去上年疯狂的冲动,有楼无市情况较为严重。

2018年继续沿续了这种市场销售不暢的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