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动态 三四线楼市即将开启价格战时代

今朝有酒  作者:小天  2018-05-21 08:50

[摘要] 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好,三四线楼市即将开启价格战。就目前楼市现状而言,在即将过去的大半年里,以新一线城市为代表,掀起了一阵人才引进狂潮,而开启之后,迎来的就是楼市的火热。三四线楼市普遍房价已经过完,对于相对较低收入的群体来讲,掏空六个钱包刚好能够凑齐首付,如果房价再次上涨,不仅仅是首付问题,房贷也将成

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好,三四线楼市即将开启价格战

就目前楼市现状而言,在即将过去的大半年里,以新一线城市为代表,掀起了一阵人才引进狂潮,而开启之后,迎来的就是楼市的火热。但是,对于北上广这些城市来讲,坚持政策不松口,楼市不仅稳住还出现了下滑的迹象,这说明调控是正确的。加之住建部的约谈我们也能看到,大方向是保证楼市平稳,但是对于地方而言肯定是既要经济又要人才,毕竟和一线城市相比,这些城市还显得有些青涩。

所以,对于新一线以及二线城市来讲,人才引进红利还将持续,一旦还有城市开启必然会让楼市再次火热。但是,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即使是开启人才引进也很难吸引人才,毕竟城市发展,就业机会,就业环境等和一二线城市还有差距,所以三四线楼市处在了一个相当尴尬的位置。即使是再次调控,也很难让楼市再次上涨。

首先是房价问题。三四线楼市普遍房价已经过完,对于相对较低收入的群体来讲,掏空六个钱包刚好能够凑齐首付,如果房价再次上涨,不仅仅是首付问题,房贷也将成为购房的绊脚石。

其次是关于外来投资者,我们都知道,三四线楼市除了棚改之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大量的外来投资客催高了房价,而随着价格的上涨,房产投资变现属性减弱,投资积极性下跌,外来购房者大量减少。即使是开启人才引进,也不会像一二线城市一样,引起供需不平衡,所以阶段时间内,三四线购房需求有限。

第三是关于棚改。或许棚改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房价,毕竟货币化安置给大量潜在购房者了购房需求,加之本身城市优质房源有限,房价上涨是必然。而随着房价处在高位,棚改的资金压力也增大,于是住房安置将会成为主流,而购房需求也将大大降低,房价上涨动力减弱。

第四是城市库存。阶段性库存告急,但是潜在库存增加,从目前环京的三四线城市就能看到,待入市项目较多,而购房需求有限。一旦项目集中入市,房价必然会整体下调,而如何应对房价下降才是关键。

不会降价,三四线城市不会降价,但是会以优惠形式和增加附加值房价降低客户对于高房价的概念。

接下来,房企将会以各种优惠活动进行销售,或许除了恒大的8折购房之外,越来越多的项目也会采取不同形式的折扣,各种折扣下来购房者的购房成本也会减少。

另外,精装房会成为三四线楼市的主力,毕竟精装房不仅能够提升房价还能够保证房企的利润,这样就可以让房价变得游刃有余,如果客户说房价贵,那么精装房就能够解决贵的问题,同时通过各种折扣让房子的价值增加,这样客户就会觉得买得值。

因此,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三四线城市开启各种优惠购房活动,而这时的市场也将回归到营销的时代,未来三四线房价涨幅有限,但楼市热度不会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张家口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